巨白菜

Shoot4ever!

【SuperCorp | 翻译】岁月静好(高中AU)

作者:illyrias

原文地址:works/12743472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G

授权: 无,侵删。(已经问太太要了授权,但是太太一直没有理我o(╥﹏╥)o

======

梗概:

她知道自己和Lena很亲近,但是约会?她为了表示这个想法多么荒谬而挤出一声笑,因为当然是这样——荒谬,就这这个词。

或者Kara不明白为什整个学校都认为她和Lena在约会,直到,哦。

哦。



正文:

Kara花了大约一个星期才发现学校里流传的谣言,花了另一个星期才意识到这些谣言可能有一些是真的。 可能。 就一点点。

总的来说,她觉得相较于自己的标准这太快了,谢谢您咧。

————————————

平心而论,没有早点听到这些谣言并不是她的错。 她尽量不去参与那些琐碎的流言蜚语,而且没有任何事情——据她回忆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会突然引起学生们的揣测和打量。

在午餐桌上,Lucy让她决定那场正在进行的赌注的结果:是她先约的Lena还是反过来,她因为试图表达自己的惊讶而被食物呛住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什么?!”她环顾桌子,每个人望着她的那种认真态度让她更加不知所措。

“拜托,Kara,我对你有信心。请说是你约她的。我需要我的20块钱。”

“什么?!”她重复道,声音提高了两个八度。

“哈!是Lena,对嘛?给钱吧,Luce。”Winn立刻伸出手,示意Lucy把钱交出来。

朋友的声音帮助Kara从迷茫中清醒过来,在她完全理解对话的主题后,脸红了起来。

“但是我们不是——Lena和我,我们不是——我们只是朋友。”她试图解释这个这个错误的速度,让那些词语几乎缠在了嘴里,她惊恐地看着自己的朋友们,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有可能无缘无故地想到这样的事情?

并不是和Lena约会有一点点可怕的地方。事实上,Kara想,和Lena约会比和到处都是的那些仇女的兄弟会男孩要好太多。

尽管如此,Lena仍旧是她最好的朋友——从小学开始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当时Kara还是Alex Danvers奇怪的新妹妹,Lena还是一个对于她年龄来说,过于聪明、又过于忧郁的小不点。那时Kara在“探索学校”,发现她盖着毯子蜷缩在图书馆最遥远的角落里,那个有着深色头发、绿色眼睛的小女孩立刻收起她的书和毯子,以一种Kara见过的7岁小孩能达到的最庄重的方式离开了。

“今天这么快就结束了?明天见,Lena。”图书管理对小女孩——Lena——轻笑道,把书和毯子放在一个标着她名字的盒子里收回柜台。Kara从远处眼睛瞪大、嘴巴张开地看着,这个神秘的女孩看起来在图书馆有一个专门让她放东西的盒子,她立刻决定自己必须搞明白这个女孩究竟是谁。

所以在Kara Danvers金色卷发飘起并且眼镜滑至下鼻梁、跑出图书馆后,撞上了深发女孩。女孩转身,仰头看着Kara——比后者至少矮了一个头,而且完全比急切的金发女孩冷静多了。

“Hello,我的名字是Kara。”金发女孩说道,明媚地笑着,就这样迅速地跌进Lena Luthor的生活。

两人在小学期间黏在一起,在Lillian把Lena送到那种豪华昂贵的寄宿学校2年上高中时也没有断了联系。但是现在Lena已经回到国民城高中、在她身边一年了;她最好的朋友回到了国民城——回到了自己身边。

她知道自己和Lena很亲近,但是约会?她为了表示这个想法多么荒谬而挤出一声笑,因为当然是这样——荒谬,就这这个词。

“Lena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宣称,再一次环顾桌子,确保每一个人明白这个信息。

“哦。”一桌人陷入沉默了一会儿,但是足够快地被打破了,因为James提起了他一周前的橄榄球比赛。

Alex用一种难以描述的表情看着她,但是她的姐姐也被下一个话题吸引了。她耸耸肩,咬了一口自己的三明治。

————————————

她发誓不再想整件事,并且成功地在课堂开始时把它放在了脑海的角落。美术向来是她最喜欢的课,把自己沉浸在明艳的色彩和精巧的线条中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问题在于,自从她知道了那件事以后,她不能忽略它;并且当这天过去,流言的证据越来越清晰。

“Lena在哪?今天没陪着你?”Felicity在下了美术课、和她一起行向下一堂课时评论说。Kara瞪大了眼,结结巴巴地解释Lena有别的课。

“带上Lena一起。”Sara在邀请她去一个派对时挤了挤眼,留下Kara对着明晰的暗示无语地张着嘴。

即使是Sam——一个估计在她的人生中只说过两句话的人——在她等在Lena上课的实验室外时,转过来对她说:“嘿,你的女孩还在里面。可能还要一会儿。她马上结束了,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进去等。”

你的女孩,Sam这么说的。其中的意义让Kara停了一下。

当Lena在十分钟之后终于从离开实验室后,Kara下意识地伸手拥抱她来问好。

“我恨周四。我从来没法见够你。”她在Lena的颈窝喃喃道。她感到Lena笑了一声,也抱住她。

“我也想你,亲爱的。”她低声说,Kara发誓她可以忘掉所有在自己生活中发生的奇怪的事,Lena在她身边的时候,她的生活又可以平静地继续下去了。

————————————

周五的夜晚是Kara最喜欢的,因为那意味着和Lena的电影之夜。

这周轮到Lena选食物、Kara选电影了,就是说她们两个被绿色的东西包围了,而且只有一个汉堡,因为Lena不喜欢好的食物。

(“好的食物不会让你短命十年的,Kara。”

“不过,每一次我吃羽衣甘蓝,我寿命至少缩短3年。所以,真的,羽衣甘蓝在这里是坏人,Lena。”)

屏幕上放着《真假公主》,Lena蜷缩成一个团,双臂环着膝盖,把自己塞在Kara的右边,头靠在金发女孩的肩上。

“你还好吗?”Kara问,一只胳膊环住Lena,把她拉得更近些。

Lena哼了一声表示肯定,Kara在另一个女孩开始玩自己的头发时开心地发出一声叹息。

满足的波浪冲洗着她。她可以永远做这样的事,她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看公主电影,

她们在沙发上睡着了,在毯子下蜷缩在一起,直到Eliza回家,劝说困倦的她们回Kara的房间。

————————————

在星期天的下午,Lena出现在她家门口,穿着黑色的裙子和高跟鞋,Kara几乎掉了下巴。

她最好的朋友看起来非常漂亮。Kara一直知道Lena是美丽的,但是她也习惯了见她穿法兰绒、运动衫和牛仔裤,而不是裙子、高跟鞋和精致的妆容。

“关于这一整套,我很抱歉。”Lena示意自己的裙子,“父母让我参加一个晚宴,但是我不想取消我们的午餐,四点前我都可以和你一起。”

“Lena!你——你太——我是说,哇哦。”Kara从晕眩中回过神来,磕磕巴巴说道。

她面前的深发女孩低下头并且脸红了,然后Kara又要晕倒了。

————————————

周一,Kara穿着Lena的运动衫去了学校——那件来自她寄宿学校的、背后有印着加粗的Luthor的。

这是今早她说忘记穿自己的运动衫之后Lena给她的。她高兴地接过它,陶醉于它闻起来多么像Lena。

当她和Lena参与进大家的午餐后,Lucy发出了不敢相信声音。

“我的天,你真的穿了Lena的运动衫?”

“对啊,她今早借给我的。”

“你俩真是甜蜜得令人恶心。”Lucy抱怨道,“你让全世界看自己穿了一件在背上印着Lena大名的运动衫,然后你还奇怪为什么大家觉得你们俩在约会。”

“那个,Lena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只要我想,我就可以把她的名字穿在背上。”

她在说这话时差点脸红了,但还是成功地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向往常一样肯定。她不傻,她知道Lucy想要说什么,但是Lena的运动衫又软又舒服,来闻起来还像Lena,她喜欢穿它。而且她喜欢让别人知道Lena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这一般是情侣才做的事情呢?

Lucy看看她,又看看Lena,又看了看她,然后又一次发出了抱怨的声音。

————————————

大家都知道Kara的注意力像小狗一样难以集中,特别是在作业的事情上。

而Lena则相反,可以一直坐在图书馆,学习上好几个小时头都不抬一下。

说真的,Kara在过去的15分钟里一直在观察,Lena真的没有从她的书中抬过一次头,这个事实有点吓到Kara。

“Lee,我好无聊啊。”她抱怨道。

“给我10分钟。”Lena仍旧没有抬头。

一分钟之后,她换了一种策略。抓起Lena的笔,她坐到深发女孩旁边的椅子上,开始涂鸦后者的左手。Lena还是没有抬头,但是动了下手,让Kara可以更好地涂鸦,所以这也算有进展。

当Kara顺着Lena前臂完成自己花朵的大作后,开始给Lena编辫子。深发女孩只是笑了一声,把头发拂到肩后,让Kara够不着。

当Lena终于、终于合上书,抬头望向Kara时,金发女孩给了她一个足以亮瞎人双眼的笑容。

“好了,现在让我们给你找点锅贴吃。谢谢你等我。”Lena站起身,拿上她的包,然后随意地、顺道地、亲吻了一下Kara的前额。

Lena之前就亲过她的脸颊或者额头,但是这次Kara发誓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秒钟,然后,哦。

哦。

————————————

她不是完全地慌乱了,不是完全地。

她用全大写给Alex发了几条短信,还附有很多、很多感叹号,但是她没有完全地慌乱掉。可能是因为她的朋友已经谈论这个事情一周了,或者她心里有一小部分是知道的。

Lena是她最好的朋友,而Kara爱她到世界尽头,这一切都感觉是水到渠成的。而且,当然,她很紧张,但是在自己喜欢上她之前,Lena就是她最好的朋友了,她知道她们会没事的——她知道她不会因为这事失去Lena。

恭喜你终于想明白了。Alex回复她说。

之后马上跟着一条:不过你还好吗?你想聊一聊这件事吗?你想我过去吗??

她给Alex打了电话,她姐姐马上接起来了。

“嘿,你还好吗?”

“所以,没错,我喜欢Lena。我是说我还好,但是就是想聊一聊。你没必要过来,我只是想和人聊一聊。”

“好吧,你感觉怎么样?”

“出乎意料地好?我是说,那是Lena,我有点疑惑现在应该怎么做。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对吧?我是说,我想如果她不喜欢我,我也没事,因为她仍旧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觉得我应该告诉她吗?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Alex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说道:“我觉得你应该告诉她。”

“你觉得她喜欢我吗?”Kara静静地问。

“Kara,”Alex轻笑一声,“整个学校都认为你们在约会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是的,她喜欢你。”

“好吧,谢谢,Alex。我可能现在要去找Lena了。爱你。”

“爱你。告诉我进展,好吗?”

————————————

Lex让她进了Luthor的豪宅——她很庆幸Lena的父母不在家——而且她察觉到,去Lena的房间就像那是自己的房间一样轻车熟路。

她发现Lena在毯子下蜷缩着,戴着眼镜,正在看书,看起来和很多年前Kara在小学的图书馆里看到她时一模一样。Lena在她轻敲开着的门后抬起头,给了她一个小小的微笑。

她没有说一句话地钻进毯子里,坐在Lena旁边,头靠在她肩上。Lena将书签插进书里,把它放到床头柜上。

“你还好吗?”

这句话突然击中了她,如果Lena决定再也不要见到她的话,她能承受多少?她猛地坐起来,看着面前的女孩。

“好吧,肯定出问题了。你想说说吗?”Lena问道,而且,哦,也许现在就是恐慌发作的时候了。

“不想?那么好吧,过来吧。”在她没有回复之后,Lena说道,把她拉得更近,环住了她。

她在Lena的床上静坐了好一会儿,Lena紧紧地搂着她,用手指梳着她的头发。最终她说话了:

“嘿,Lee?”

“嗯?”

“我今天意识到了一些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

“你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或者如果你不说会感觉更好的话,那你现在也不是必须要告诉我。如果你不想说,我是不会问的。我们可以就呆在这儿,好吗?看你怎么舒服。”Lena回复道,仍旧用手梳理着Kara的头发。

她在这里感觉到那么的安全,靠着Lena,被Lena抱着。所以她深深地呼吸,积攒了片刻勇气,然后她终于再次说话了。

“我想我可能喜欢你。”

她可以感觉到Lena的呼吸停止了,她在自己头发上的手也停顿了片刻,但是之后Lena继续梳起她的头发,她放松下来。

“好吧,”Lena停顿了一下,“好消息是我也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Kara抬起头,充满希望但又有点迟疑,如果Lena误解了她的意思,以为她说的是朋友那种喜欢呢?

但是Lena给她了一个安静的微笑——一个她只给Kara的、在她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很完美而且安全舒适的微笑——一个意味着Lena非常满足并且幸福的微笑,一个Kara忍不住凝视的微笑。

“真的吗?“

“是的Kara,”Lena笑道,“非常真。”

然后她就将自己的唇瓣印向Lena的。Lena尝起来像热可可,是她知道Lena在读书时总是喝的那种味道,而且这一切感觉如此水到渠成。

她们因为一直在笑而结束了这个吻,在这之后,她意识到,她属于Lena。然后她揽住Lena,把头埋在了后者的颈里,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

在第二天早晨开始上课前,Lena把自己的运动衫扔给Kara,朝她挤挤眼,拿走了她的毛衣。

当Lucy在午餐见到她们俩后,翻了个白眼。

“怎么?我不能穿自己女朋友的毛衣吗?”Lena得意地笑道。

Kara脸红了。

Winn的下巴掉了。

Lucy真真正正地尖叫起来。


======

译者的话:

1. 老福特为什么没有斜体?

2. 这篇翻译的前半段其实躺在我电脑里好几个月了,一直没有翻完。但是!tag底下的太太们都太可爱了!!!太好了!!!让我瞬间充满了完成它的动力!!!!感恩tag下所有的太太!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