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SuperCorp | 翻译】芦笋和蓝土豆

Asparagus and Blue Potatoes

作者:illyrias (/users/illyrias/pseuds/illyrias)
原文地址:/works/19717222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T

注:恶搞向

译者注:加粗是斜体

======

梗概:

Lena知道Kara是Supergirl,只不过有时候,她会忘记了。这偶然地发生在了有可能是最坏的情况下。

正文:

“Lena,你觉得什么是最性感的蔬菜?”

“羽衣甘蓝。”Lena不假思索地答道。

Kara冲她皱眉:“认真点。”

“总得来说,水果会更性感点,不是蔬菜。”

“为什么?”

“为什么?”Lena看起来怔住了一瞬,但是马上放松下来,发出一声可爱到讨厌的嗤笑,“知道吗,你是对的。管他的。芦笋非常性感,改变你小便的气味什么的。”

“芦笋,”Kara仔细思考了一下,“Mm,我不知道。这很难押韵。”

Lena放下叉子,把塑料碗推倒一边,急切地从野餐桌这边朝Kara倾身,“你在写小黄[蟹]诗,我就知道。写给谁的?”

“黄——?我没有!”Kara差点喷出口水,“不是这样——Lena!完全不是这样!”

Lena挑起一边的眉,什么也没说,唇角随意地勾起揶揄的弧度。相当有威慑力。还有一点辣。

Kara混着惊惶咽下这些感觉。如果她想做,那她就会去做了。“它——它更像是浪漫的、诗歌。”她清了清喉咙,觉得得不得不在自己衬衫上擦一下手,“一种……一种——”

就在那时,一支氪星石飞镖扎进Kara的脖子,甚至很自然,几乎感觉不到痒,就像是去年她太阳耀斑时总是被蚊子叮一样,Lena还称她是“无法避免的香甜”,然后她们还持续对视了长到奇怪的一段时间。然而,这一点也不像当时的情况,因为这不是一只蚊子,这是氪星石,并且Kara陷入剧烈的痛苦中。

该死!离她远点!”Lena吼道,翻越公园的长椅,拍拍身后的Kara,“Kara,到我身后来!”

“‘到我身后来’?”Kara恼怒地重复一遍,从脖子上拔下飞镖,在疼痛的迷雾中眨眼,“你——!”

Kara又听到一声令人警醒的哨音。她伸出手,在飞镖飞向Lena时抓住它,谨慎地塞进口袋里。这一刻的分心付出了代价:一只靴子踢中了Lena那张完全易碎、脆弱的脸。

Kara在Lena身边脚步不稳地撞向袭击者,把他撞倒在地,Lena痛苦地呻吟,蹒跚着后退,鲜亮的血液在草地上流淌。

Kara不得不扶着野餐桌才能保持站立。她很可能马上失去知觉,同时Lena——Lena受伤了,Lena没有逃跑,Lena仍旧固执地挡在她和这些穿着盔甲、装备着武器的人之间——

“Lena,——”Kara试着劝说,但世界慢慢变得黑暗。

Kara睁开双眼,巨大的氪星石手铐在无窗小牢房的水泥墙壁上映出令人作呕的绿光。

她呻吟着翻个身,浑身僵硬,氪星石辐射的疼痛侵袭身体,然后撞进了另一副温暖的身躯。

。”Lena试着站起身,但失去了平衡。她的双手也被绑起来了。她看起很……担心。“哦,太好了,”她干哑地说,“他们让我们呆在一起。”

Kara晃动身子,冲过去扶住她,“Lena!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有超能力!”

Lena迟缓地眨眨眼,慢慢地理解她的话。那个愚蠢的、脑震荡的、该死的愚蠢的英雄。终于,她因为迟来的认知瞪大了双眼,然后愚蠢地、愚蠢地、歪歪地、明显还在疼痛中地,耸了耸肩。

Kara盯着她,受到了惊吓:“Lena。Lena。Lena Kieran Luthor。你是不是——忘了、我是Supergirl。”

Lena又一次给了她一个疼痛中的耸肩,“我忘了。”

“你——我不敢相信!我最深的、最黑暗的秘密,也许是我有生以来最悲痛的一次谈话——你忘了!”

Lena畏缩一下,“尽管我喜欢被教训,而且你知道我确实喜欢。”她慢慢地、意味深长地挤挤眼,“我们可以等到我脑袋不像核桃壳被从中间劈裂时再说吗?”

Kara叹了口气,扶Lena坐起来,“过来,让我看看。”她被拷住的双手捧起Lena的脸颊,转了一转。

鼻子血迹斑斑且肿胀,瘀伤颜色开始变深,瞳孔放大。Kara咬紧牙。可能会更糟,真的,这张脸不能承受更多的伤害了。并不是说她喜欢看任何人的脸受伤。但是。

这是Lena

Lena的双眼在一个微妙的时刻扇动着闭上,好像是在回应Kara的想法,脸颊贴着她的掌心。“Kara,”她温柔而专注地说,“超级英雄也需要被保护。”

Kara呼出一口气。“Lena,那个……”她的大指摩挲Lena的脸颊,最终停在嘴角。“那真是老套了。”

Lena微微转头,向Kara的拇指垫轻轻落下一个吻。“从最好的人那里学的。”她喃喃说道。

Kara能感觉到她的脉搏在指尖跳动。

“哦!说到最好的。”Lena举起被绑的双手,明显地挣扎束缚物的重量,把手伸进乳[蟹]沟。她摸索一会儿,然后发出一声得意洋洋的“啊哈!”

“那是……?”Kara凝视着这个坚实的五边形,上面有她家族的徽章。“你在胸[蟹]罩里放了一套备用的抗氪石防护服?你在里面还放了什么?”

Lena看了她一眼,似乎想表现得性感勾人,但是最终却懒洋洋的,“你猜。”

尽管Kara不想,但还是脸红了。现在肯定不是时候。

“来吧。”Lena挥动双臂,把凝缩的战服拍到Kara胸前。

Kara感到那套战服在她身体周围展开的冰冷、爬行的感觉,紧接着她的力量突然释放出来,就像血液流回无力的肢体。她蜷缩手指,强壮的心跳和熟悉的声音再次在出现在耳里。她手腕分开,像打破一个虫子橡皮糖一样打破了她的手[蟹]铐。

“Mm,”Lena在她旁边哼了一声,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我总是喜欢看到这一幕。”

Kara把手臂举过头顶,做了一个满意地做了一个简单的回旋踢,爆发的能量把牢房的墙壁变成灰烬。“非常棒。”

Lena伸手让Kara帮她打开禁锢,那个难以不可明辨的表情似乎更加强烈了。“非常棒。”她在Kara扯开金属时静静地重复道。

Kara把撕裂的手铐扔到地上,手指在Lena的手腕上徘徊,不愿放开这轻微的触碰。Lena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她们身体内部运作的声音以一种亲密的节奏充满了整个房间。

“什么!”

哦。有个持枪的家伙从Kara在墙上打开的洞里跌了出来。她或许应该早一点料到的。

他用枪指着Kara,“S、Supergirl,退后!”

“你敢碰她!”Lena径直朝他猛冲过去,胳膊肘猛击他的下巴,发出一声难听的响声。

Lena!又来?!”Kara喊道,在男人用那把看起来非常不合法的步枪枪托打Lena前,轻地敲他的脖子,使他瘫倒在地。

Lena又踉跄起来,缓慢地无法评估威胁,最终失去平衡。Kara在她跌倒前扶住她。“这真的有必要吗?”

Lena伏在Kara的胸口,抱着她的胳膊,“他要伤害你。”

Kara敲了敲她那非常显眼的头盔,发出了令人满意的叮当声。“Supergirl,记得吗?”

Lena发出一种深深的哼唧声。Kara能感觉到自己胸膛的共振。“随便啦,”她咕哝着。“这是本能,我猜。”

听到这些话,深深的温暖从Kara的胸口弥漫开来。“好吧——这不是很明智,而且实际上非常吓人,请不要再这么做了。但是,嗯,”Kara低下头,静静的呼吸传到Lena耳边,“谢谢。”

她把手放在Lena的背上,轻轻地抚摸着,然后弯下腰,给她了一个公主抱。Lena用双臂搂住Kara的脖子,头靠在她的肩膀上,一切都很自然。

“冲啊,冲啊,冲上去。”Lena喃喃道,用鼻子蹭蹭Kara的脖子。

Kara平稳了一下呼吸,冲出地堡,努力让自己集中精力去记住地堡的位置和展现的每一个细节,而不是Lena嘴唇贴在自己喉咙上温暖的独特触感,和她可爱到令人心疼的呼吸,以及逐渐缓慢的、甚至偶尔发出的柔软可人的鼾声——

“该死!Lena,嘿。”Kara轻轻推她,表情扭曲了一下。“Lena。别睡着了。拜托,看着我。拜托。”

Lena含糊不清地咕哝着,把脸往Kara的脖子里埋得更深了。

“不,不,不,”Kara绝望地呻吟着。为什么Lena一定要如此迷糊同时又如此可爱呢?

Kara克制住自己,把目光从她即将犯下的罪恶上移开,伸出手,用指尖把Lena的头从她的肩膀上推开。

Lena的脑袋落下,然后猛地又扬起来。她扇动着睁开眼睛时,发出一种迷人到荒谬的、响亮的鼻音。“哦……Hi,超级女孩,”她眯起眼睛看着Kara说。

可爱了。“Hi,Lena。”

“没错,我们……Hm。”Lena的额头皱了起来。用手指轻轻地拍了拍Kara的肩膀。“Supergirl,帮我个忙,别告诉Kara我今天和你在一起,好吗?她会担心的。”

Kara抱怨道,“你简直不可理喻!”

“不好意思,Supergirl,我很讲道理的。”

“你脑震荡得很厉害,你现在就是这样的!”

Lena把头靠在Kara的胸膛上,不置可否地哼唧着。

Kara只是希望Alex还有那种治疗头部创伤的神奇东西,比如纳米机器人什么什么的。

Alex的确有神奇的治疗头部创伤的纳米机器人什么什么东西。听到Kara这么称呼它,她似乎想要详细地解释一下,但Kara有别的优先事项。

她径直朝Lena的在DEO的床走去,爬到她身边,在被子下面扭来扭去,直到她们的屁股碰到一起。Lena满怀喜爱地看着她,裹着绷带,但幸好眼神清澈。

“我找到了这个。”Kara抓起那张珍贵的笔记本纸递给Lena。“还在我的口袋里。我猜他们搜身搜得不够彻底。”

“是的,小黄[蟹]诗,真是最致命的武器。”

“这不是……好吧,你读一下好吗,拜托了?”

Lena打开那张笔记本纸时还保持着与她的目光接触,挑起一边眉毛。当她的眼睛扫过纸张时,揶揄的表情逐渐柔和起来。

Kara的喉咙动了动。

Lena伸出舌头,湿润一下微张的双唇,“‘双眸绿得仿若芦笋’,”她大声读道。

Kara考虑到,就那么一小会儿觉得,也许她应该感到一些尴尬,但她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想象在每一个共价键中找到你的印痕',”Lena继续读道,明显地咽了咽喉咙。”‘永远努力接近……某个词可以押韵芦笋’。”

Kara清了清嗓子,摸着后颈,“我没有时间完成它,”她解释说,“被绑架了什么的。”

Lena抬起头看着她,眼睛有某种难以描述的东西熠熠生辉,“太完美了,”她说话的语气令人近乎眩晕,“这完全就是你。”

Kara的手指都掐进了后颈,Lena的心跳声和自己的在耳边回荡,“那么……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怎么样?”Lena发出一阵短促的笑声,带着难以置信和喜悦。“我觉得:终于啊。”

纸在Lena把它放到一边时皱起来,指尖把它捏出深窝,好像陷入Kara下巴的皮肤一样。Kara不得不将头侧了一下,以将自己的嘴唇印向Lena的。Kara伸出手捧住Lena亲爱的脸庞,穿过她汗湿的发丝,无可救药地收紧。Lena唇瓣张开,牙齿闭合,直接从Kara的肺中拖出一丝声音,完全贯穿她的大脑。

她们为什么以前不做这件事?她们为什么不做这件事直到永远?这感觉像她们好像已经做过这件事了;像Lena某种程度上已经知道所有关于Kara嘴唇的事情;像它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她来亲吻的。

Lena叹了口气,离开Kara的双唇,用一种有点令人紧张的目光凝视她的眼睛。

“怎么……怎么了吗?”

“Hmm。"Lena摸着Kara的下巴,引她转了转脑袋。然后点点头,总结道:“蓝得仿若蓝土豆。”

Kara毫无顾忌的笑容在脸上蔓延,像一杯洒了的巧克力牛奶,或者可能像散落的蓝土豆泥块。

高兴灵魂伴侣是存在的了。

======

译者的话:

1. 我不管,如果没有angry se[蟹]x或者make up se[蟹]x,这就是一定会发生的事!
2. Kara啊,身为普利策奖的获得者,您这诗也写得太有失水准了些。

3. 为了让Kara的“小黄[蟹]诗”押韵,我也是绞尽脑汁了。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