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SuperCorp】Hope的自主debug程序(吐花症AU)(下)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斜线无意义) 

分级:G

预警:OOC【注意到我加粗了嘛?; 沙雕恶搞向;All mistakes are mine.

设定:吐花症AU

具体特点: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化解之法:所暗恋之人抱以同样的情感,且与患者接吻。

注:澄清一下,我真的没有想虐总裁的,这是吐花症的必经阶段。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你们看到的虐只会存在两秒钟,然后总裁就被小金毛瞬间治愈,完好如初,毫无后遗症,并且抱得(被抱?)美人归!

电梯:(上);(中)

======

 正文:

“啥?”

“啥?”

Alex和Brainy从来没有这么默契过。

“Lena吐出了花瓣,她得了吐花症。我好像还看到了血,她应该患病好一阵了。”Kara眨眨眼,“是谁……她喜欢上了谁?”

Alex头疼地揉揉额角,按理来说,最年轻的Luthor的感情问题是她现在最不关心的问题,但是——“Lena是当着你的面吐花的?”

Kara点头。

“当时没有别的人了?”

再次点头

“也就是说……”

“她暗恋的人是你。”不知道委婉是何物的Brainy补完了Alex的句子。

Kara倒吸了一口气。

两秒之后,“不行!”她激动地说,“我必须再次联系上她!我一定要让她知道我也喜欢她,不,我爱她!”

Alex的脑袋更疼了,所以自己以为的眼前的人类大危机,其实是只是Super和Luthor的情感大危机?

“我们在进行全息投影的时候,同时向Lena的系统植入了病毒,可以帮助你再次与她取得联系。”Brainy毫不迟疑地背叛了Alex。

Kara瞪了Alex一眼,但是决定之后再来解决姐姐利用自己这件事。

Alex投降地举起双手。

上帝啊,她的脑壳从来没有这么疼过。


*

气氛很压抑,Hope觉得如果能体会到感情的话,此时一定会紧张得冒汗、不断输入code来解决入侵病毒的手也一定会颤抖。

然后一件奇怪的事发生了。

几个显示屏的画面都在闪烁,一阵雪花过后,屏幕蹦出一个个单词——

“LENA, ”

“I”

“LOVE”

“YOU! ”

“—— Kara Zor-El”

Hope惊讶地(如果她可以的话)转头去看Lena,后者愣愣地看着屏幕,脸上出现了自己被创造以来, 一次出现的脆弱神情。

两秒之后,她咳出几朵带血的花瓣,然后低下头不再看屏幕,甚至有些慌乱地敲击键盘,迅速解决了入侵的病毒。

又咳嗽几声后,她转头望向Hope,苍白的唇间沾染着一丝鲜红的颜色,表情难以明辨。

“继续。”声音也冰冷得如冬日林间的雾凇。

几分钟后,又出现了Hope难以理解的现象:DEO不断地发射出电波,她看不出任何作用和目的,但电波的频率是重复的。

没过几毫秒,她解码了电波的意思,那是摩斯密码的“Lena I love you”!

显然,Lena也明白了电波的含义。

她看着Lena不知所措地后退一步,全身都在颤抖。突然就如折断似地弯下腰,捂着胸口剧烈咳嗽,浸着血的花瓣不断地从口中涌出。

Hope大脑当机,旋即做了最优解。她迅速敲击键盘,同样用电波回应:“Come here,now”,并且马上解除地堡的安全系统,大门敞开。

扎眼的瞬间,红色披风从眼前晃过,随即见金发氪星人在自己的创造者面前停顿两毫秒,以减轻冲击力,然后搂住后者的腰,吻了上去。


Lena似乎没反应过来,在Kara的怀里,没有反抗,甚至惊讶的微张的双唇还允许了氪星人进一步的动作。

Kara尝到Lena口中的血腥味,心疼难以复加;她抚过对方口中的每一个角落,希望能抚平伤痛;她分出一小部分心神听着,听到对方疯狂跳动的心脏,又听到对方肺里的那棵小树苗渐渐萎缩、融进血液、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这才后退。

但是她还是离Lena很近,近得能感受到后者颤抖的呼吸。她用全部的爱意凝视着对方,“我爱你。”她第一次当面说了出来,“我很早以前就爱上了你。”

她看见自己心爱的人不知是因为先前的咳嗽还是因为什么,羽睫湿润,瞳眸氤氲着水汽。她读不懂她的眼神,只知道后者没有回应。

肾上腺素在最年轻的Luthor的沉默中消退,希望也渐渐熄灭。她颓然松开搂住对方的手臂。

但是面前的人突然前进了一步,缩短了彼此本就不远的距离,两人的唇瓣几乎贴在一起。

她感受到对方嘴唇翕动,听见叹息一般地呢喃:“记住,我还在生你的气。”

最后一点距离因对方的仰头填补。

Lena的吻出乎意料地温柔,一点也没有愤怒与控诉。

于是她轻抚上Lena颈间柔软的肌肤,温柔地回应她,像是这个世界上只有她们两个人,而她生来就是为了要亲吻Lena的。

她不能想象自己竟然等了这么久。

—— 完 ——


======

Hope表示:我自新加载的模块叫做“嗑cp”嘻嘻嘻。

同样是Hope:OMG! Love her! Kiss her! Marry her!

======

我本来想让Hope直接在文里尖叫“Kiss her!Kiss her!”来着,最后还是删掉了🤦‍♀️

完结章是大型金毛追妻记【wink😉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