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SuperCorp | 翻译】只是我的女孩

she's just the girl for me

作者:karalovesallthegirls (嗷3/users/karalovesallthegirls/pseuds/karalovesallthegirls)

原文地址:嗷3/works/11910009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T

警告:暗示过去的性[蟹]强[蟹]迫,少量血液和受伤

授权: 

======

梗概:

Lena醉后一直打Kara的电话,所以Kara当然来救她了。

Drunk!Kara系列的第二部分。

注意:这比第一部分沉重。这是篇Lena视角,我写Lena视角是总是带一点悲伤。


译者的话:

这个系列的第一篇我没有翻,两篇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

完全没有警告和梗概说的那么吓人,大家不要怕!完全是黏糊糊的小甜饼!

这篇Lena和我认知里的Lena不太一样,但是不能说是OOC,只是另一个千分之一的哈姆雷特,但依然是很戳人的Lena。

防和谐字为[蟹],请无视。


正文:

Hi!您拨打的是Kara Danvers的电话,对不起我现在不能接电话,但是如果您留下……

按掉。

Lena紧张地在手机上敲击着手指,思绪在酒精的阴霾中一片混乱。今晚她没有打算喝这么多,但是这是艰难人生中艰难一周的艰难的一天,有时你必须得在周五的夜晚孤单一人地在客厅的地板上喝酒。

所以现在她喝醉了,而且她很烦躁,同时她不能停止想到甜心Kara Davers是一个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并且穿着迷你裙飞来飞去地击打罪恶。

Lena只是有那么多、那么多的问题,但是她不能问,因为她必须尊重Kara的隐私。秘密身份之所以称为秘密是有原因的,仅仅因为Kara有一次醉后吐露她是穿着斗篷的战士,并不意味着Lena有权利向她提起这件事。她只是需要处理好自己的问题和担忧。

她知道如何抑制自己的渴望:她是一个Luthor。如果Kara不想讨论这件,那很好。她很好。我很冷静,我可以冷静下来,她想。

她点了一下手机上的按钮,在那个夜晚第四次地给Kara打了电话。

还是第五次?她可能在解决掉那瓶整周都在喝的朗姆酒之后忘记了次数。另外,给Kara打电话实在是太容易了,那几乎是她的第二天性。Kara是她第二位的快速拨号,毕竟第一位是她的助理。这两个她仅有的快速拨号。她私人专线也仅给这两人打过电话。

无论如何,这是她今晚第四次或第五次这样做,Lena决定这将会她的最后一次。事实上,她甚至打算留下确确实实的语音留言而不是慌乱地挂断电话。她会为所有的电话道歉,然后她们会在星期一对此一笑而过。这将成为一个在以后聊天时有趣、又有点尴尬的梗。一切都会好的!

整天都让她漂浮的醉意现在在慢慢消退,逐渐成为一种眩晕,不断冲刷的浪潮扰乱着她,让她过了一阵才意识到这是Kara今晚第一次接了电话。

“——你还好吗,Lena?能听见我说话吗?”她听到了,而且见鬼的她太醉了。

“哦。Hello,Kara。”她缓缓说道,小心翼翼地说出每一个字。不能让对方知道她有点醉了,“真是一个惊喜。”

“Hi,”Kara说,“你、呃、你还好吗?”

“当然了?我为什么不好?”小心翼翼地。Lena总是这么谨慎。

“嗯……你在过去的一个小时里给我打了、大概、12通电话,而且你不断地在我来得及接通前就挂断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Lena立刻挂断了电话,并把手机扔到房间的另一边。

或许她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

当她的手机再次暗下去的时候,Lena很快就想出摆脱这种情况的策略。Kara Danvers的名字照亮了黑暗的房间。这里太黑了,这里一直都这么黑吗?电话转去了语音信箱,然后它再一次地响起。或许她可以无视她,这样她就会停下来了?

不,这是Kara。她永远不会放弃。

Lena不情愿地把自己拖到电话旁边,接通了。

“你遇上危险了吗?如果你遇上危险了,就说‘L Crop’。”Kara迅速地说,听起来她离破门救她只有两秒钟,Lena忍不住笑了。

“我没有遇上危险,Kara。我只是,”她叹道,“就是我好像是个喜欢醉后打电话的人。”

她可以听到电话那头松了一口气,老实说,她究竟做了什么能拥有一个这样关心她的人?

“你在市里吗?”Kara问。

“哦,没有,我在家。我不想在公众场合处理自己的私人问题,所以,”这绝对不是她想说的话。Lena瞪着空了的朗姆酒瓶,因为它的背叛,让她像这样口不择言。现在Kara不说话了,而且Lena真的承受不起失去Kara,所以她做了所有Luthor知道怎么做的:假笑一声,就像归根结底那只是一个笑话。归根结底,那就只是一个笑话。

“你一个人吗?”Kara问。

“当然?”Kara不在这,所以还有谁会在她身侧?

“太好了!我五分钟之内就到!”

然后这次是Kara突然挂断了电话。

Lena盯着手机,不是很确定刚刚的事是怎么发生的,或者究竟发生了没有。她盯着,又盯着,然后感觉就像几秒钟之后,听见一阵尖锐的敲门声。

Lena吓了一跳,不小心把朗姆酒瓶直接扔到了地方。它砸碎在硬木上,Lena想都没想,就用手和膝盖撑在地板上,试图捡起碎片。她模糊地意识到玻璃扎进了自己的皮肤里,但是她唯一关注的是她怎么能傻到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她是那么地傻、可悲,独自喝酒,并且像街边的醉汉一样磕磕绊绊。她不能让Kara看到这样的自己,不能让她看到自己造成了怎样的混乱。在这一刻,她觉得自己像回到了13岁,急切地想在Lillian看到之前解决一个错误。她感到手掌、膝盖上玻璃的刺痛,甚至蔓延到她的前臂,但是她无法关注除了自己的焦虑之外的任何一件事,直到一块相当大的玻璃刺入她的手掌,像一个闪耀的光源吸引了她的目光。她有些惊讶地低头凝视着这一片利器。血是如此奇异的事物。她在此刻想到了很多事,来自于她的家庭和那些为此伤害她的人。也许这就是她生命中所有的一切——不必要的、愚蠢的流血事件。

然后Kara突然出现了。

她站在Lena的客厅,搀扶她起身坐到沙发上,握住她的手,喃喃着一些安慰的话。在玻璃碎之前她就进来了吗?Lena特别肯定自己还没有让她进来,尽管像这样的时刻,意识有可能会模糊。

“别动,哦——不要动!”Kara轻哄道,“哦,老天。你的急救箱在哪?”

Lena慢吞吞地指向卧室。她很确定自己没有去开门。

“你怎么进来的?”她问道,但是Kara已经走了,Lena的目光转向客厅地板上溅开的血。比她之前想象中更多的血液。她看到自己的膝盖也有玻璃刺出来,尽管她一点感觉也没有。这是她最喜欢酒精的一点——麻木感。她可以看到伤口,但是她感觉不到它们。她期望自己一直能沉浸在这种状态里。

Kara再次出现,手里拿着急救箱。她看起来如此漂亮。

“你怎么进来的?”Lena再次问道。Kara脸红了——脸红得如此美丽——当她去握Lena血淋淋的手时,结巴了一小会儿。

“什么?哦。呃,你门把坏了。就,碎了。可能是山寨货。我来的时候就那样了。你应该把它修一下。”她漫无边际地说着,像一直以来那样撒着特别蹩脚的谎言。Lena很确定她门可以承受得住攻城锤的撞击,但是她仍旧太过迟钝,没有办法深想。

“好了,让我们来看一看。”Kara轻柔地说,当她轻轻试着拉开Lena双手时,大拇指轻抚过后者的手腕,因为Lena无意识地蜷缩成自我保护的状态。

“我很抱歉,我毁了了你的周五。”

“没有!别担心!我唯一的计划就是Netflix和一堆不健康的泰国菜。”

“我也有Netflix,”她嘟哝着,只能保持一半的注意力,“而且百老汇下面新开了一家泰国餐厅。他们不外送,但是我可以找人取过来。”她一边说,一边试着取出一片玻璃。Kara的手温柔地覆上去。

“Lena,嘿。让我来。”

她以某种漠然的态度看着Kara、无比美丽的Kara,小心翼翼地用镊子从她的掌心夹出玻璃的碎片,然后轻轻放在咖啡桌上。任何因此带来的刺痛都被Lena的另一些感觉覆盖,Kara靠近时的感觉、Kara触碰她的感觉。说实话,这是最好的感觉。

“你为什么会来?”她突然说道,然后突然畏缩了。她没有想让自己的话听起来那么尖锐,她只是因为酒精有点迷糊,并且不确定Kara究竟为什么会出现。

Kara只是微笑着,眼神迷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傻瓜。我为什么不来?”

Lena不确定该说些什么,所以她只是看着Kara的手。

它们是非常美好的一双手。Lena怎么说都不是关于手的专家,但是她很确定Kara有一双地球上最美好的手。可能是全宇宙最美好的。毕竟她是个外星人,这是Lena记得的,然后突然她唯一关注就是:Kara是Supergirl。她最好的朋友是Supergirl,有着一双强大的外星人的手。Kara可能可以举着她做仰卧推举,她想到,可能一只手就可以。可能只用她的手指——

“你在想什么?”Kara轻轻地问,从Lena的掌心取出另一块玻璃,也把后者拽入现实。

“你的大手。”Lena脱口而出。这绝对不是她想说的。

“呃,谢谢你?”Kara慢慢地说,举起她的手看着它,:“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它们。这……奇怪吗?”然后,哦,上帝,她的表情看起来很沮丧,这绝对不是Lena想要的。

“不,不,不奇怪。”她握住Kara的手,指尖顺着对方手掌划过,和对方的缠在一起,试着不去想这样的触碰感觉有多好,“这真的不奇怪。这是一件好事,相信我。”

“哦,那很好!为什么这是一件好事?”

Lena对于这场对话来说,只是有点过于醉有点过于姬了,她发出几声不置可否的声音,然后——

艹。

Kara在触碰她。她很随意地做着这种事,只是用指尖沿着她的胳膊,就像着没有导致Lena体内的任何神经燃烧。随意的亲密不是Lena以前经历过的事情,但是对于Kara来说就像呼吸一样自然。这有点好笑,她的每一次触摸都让Lena的呼吸变得十分困难。

Kara完成了膝盖的包扎,然后轻轻拍了一下。

“完好如初!”她说,在去拿急救箱之前发出了千瓦电力的微笑。

“我们就要上[蟹]床了吗?”Lena脱口而出。Kara猛地一怔,不小心把急救箱扔了出去,一团纱布的云朵漂浮在她们周围。一个绷带轻轻地落在Lena的鼻子上。在她试图去看它时,变得有些对眼。

“什么?!不,你为什么——不,Lena!”

“哦,你不想?”

“我不,我——你想吗?”她的声调高得惊人。

Lena必须认真地思考一下这件事了,因为不,她不太想。她伤口的疼痛开始刺穿头脑的迷糊,她开始到醉酒时想要睡觉的那个阶段。但是这是Kara,那个从到这就开始就对她很好的Kara,准确来说是遇见她开始。Lena从来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这类事情,这些善意没有进程规划。Lena之前的人生中没有人不按规划地做事。

这很可怕。Lena不断地害怕有这样一个人,不断地给予、给予,从不要求任何回报。所有的事情都失去平衡,因为Kara Danvers和Lena可以做任何事来达到平衡。她记得另一个夜晚,那个她很清醒的夜晚,当所有Kara想做的事就是触摸她,而老天她也确实想允许她。

知道Kara至少有什么是想从她那里得到的,让她松了一口气,但这也不是一件足以惊讶的事。Lena意识到自己可能有数不尽的缺点和短处——一个Luthor的童年确实能让人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灵魂深处的缺陷——但是Lena也知道自己是有魅力的。欲望是Lena非常熟悉的概念,知道Kara可能感到了欲望,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

她可以为Kara做那种事。任何Kara想的,Lena都可以做。

“如果你想我就想。”她最终说,突然意识到她从来没有明确地回答过Kara的问题。Kara露出了惊慌的表情,Lena试着微笑,将她的手坚定地放在Kara的膝盖上,大指在温暖的皮肤上逡巡。她的头痛开始加重,但是她可以为了Kara忽略这个问题。

然而,酒精一定削弱了她的技巧,因为Kara的表情从惊慌变成了惊恐,她温柔地握住Lena的手,从自己的膝盖上抬起。

“我不认为那是我应该做的事。”Kara缓慢又小心地说,像说出这些话会伤害到她。

这样Lena就不明白了。Kara从她的手掌取出玻璃,Kara给她带午餐而且倾听她说话,Kara总是在所有人都试图摧毁她时保护她。Kara给了Lena友情,并且表现得这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就像花时间和她一起不是一段掏空灵魂的经历。Lena必需给她一些东西来表示这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但是你了给我绷带,”她最终说道,“你又一直对我那么好。”

“那是你的绷带,Lena。而且我一直对你好是因为我关心你,不是因为我想和你上[蟹]床。”

“哦,”Lena顿了顿,眨眨眼,“那如果你改变主意了,就告诉我,好吗?”

Kara给了她一个最奇怪的表情,像是怜悯、痛苦或者是便秘,Lena不是很确定是为了什么。与她发生关系真的那么令人排斥吗?可能Kara想要别的东西。Lena的双眼快睁不开了,她朝Kara依偎得近了些。也许Kara想要一辆车,这样她就不用一直开着Alex的妈妈款面包车。

“明天我会给你买点好东西,Kara。闪闪发光的那种。”

“你不用给我买任何东西,Lena。”

“而且你不想上[蟹]床?”Kara摇头否认。“我不明白,那你想要什么?”

“我只想要你感觉好点。”

她拉近Lena,手指轻柔抚过后者脸颊,沿着她的眼睑,落到她的唇上。Lena叹了口气。

“你的话对我来说太难以理解了,Kara Danvers。”

Kara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就像Lena某种程度上才是那个让人困惑的人!——然后离开去清理地板上染血的玻璃片。Lena翻了下身(朝着里面),就用一种漂浮茫然的状态看着Kara,直到她想起一件她不应该但是真的真的想讨论的事。

“所以告诉我,Kara Danvers,”她内敛地笑着说道,“你有什么秘密想分享的吗?”

Kara绊了一下,有些害羞地望着Lena。Lena感觉自己像一直看着金丝雀的猫。

“呃,不,我不认为——”

“任何你认为可以称得上超级秘密的事,Kara?”

好吧上帝,这位女士是怎么把她的秘密身份瞒过任何人的?她脸上单纯的恐慌和内疚一览无余。这时Lena几乎感到有点抱歉了,但是她一直渴望谈论这件事,并且她唯一可以讨论的人就是这件事的当事人,所以或许这件事就像Kara给她伤口上包扎的那些绷带。就、把它撕下来吧。

她的手动了动,碰到了Kara的脸庞,摩挲着直到指尖划过对方的嘴唇和下眼睑。

“你是一个真正的……超级朋友,Kara,”她缓慢而专注地说,“你是一个真正超级的、女孩。”

Kara带着巨大的能量笑着,她的眼睛睁得很大,充满了恐慌,表情在Lena的手下紧绷。

“我也认为你超级好,Lena。”

Lena哼了一声,准备好致命一击,但是因为疼痛停了下来。

“我头疼,”Lena叹了口气,“而且我必须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的秘密。或者说,我知道一个你的秘密,我需要——”

Kara的手指立刻移到她的头上,让她的话语在一声呻吟中消失了。

“所以你头疼,嗯?”Kara说道,她的声音尖得刺耳,就像每次她紧张时那样,“让我来帮你。”

天哪,她真的有所帮助。Lena不知道一个简单的头部按摩是怎么让事情变得这么好的,好到感觉自己成了更高境界的生命体。她的手松松拉着Kara的衬衣,将后者拉近,额头也抵在对方肩上,而对方的手指则穿过她的头发。

Kara按摩着Lena的头皮,让Lena感觉自己已经融化了。她非常确定如果Kara在此刻问她要整个世界,她都会给她,而Lena也想这样告诉她,但是当一切感觉这么好时,说话已经被排除在她的选择之外,所以Lena只是将一个唇瓣微张的吻印在了Kara的锁骨。Kara在她的举动下颤抖着,但是在Lena因痛轻吟一声后继续了按摩。Lena不再亲吻她,就那样睡着了,嘴唇半张着对着Kara。

她不确定自己睡了多久,但是当她醒来时,Kara依旧在按摩着。

“我们刚刚在说什么?”Lena在一分钟后问道,眼帘半垂又朦胧。Kara微微笑了。

“在说你该上[蟹]床睡觉了。”

“我们要上[蟹]床吗?”她问。Kara叹了口气。

“不,Lena。我们不会上[蟹]床的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你抱起来。我不想你踩上哪一块玻璃。”

Lena只是点点头,放松地倚着她,让她把自己抱到卧室。Kara轻柔地把她放到床上,用被子把她包成一个卷。在她将要离开的时候,一阵恐慌滑过Lena心脏,让她抓住了Kara的手。

“你可留下来吗?”她问,“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们可以不上[蟹]床。”

Kara犹疑地盯着她,Lena尽量让自己不为此感到刺痛。过了一会儿,Kara终于点了点头,脱下牛仔裤爬到她身边。她们这样躺了一分钟,直到一种无言的力量让Lena开口。

当她低喃的时候,声音比自己想要的小,“你为什么不想和我上[蟹]床?”

Kara露出了她总是露出的表情,就像她没有任何办法应对Lena的问题。Lena非常喜欢这个表情。这很可爱。但现在她实在喜欢不起来。

“Lena,你现在真的想做[蟹]爱吗,还是你只是问我想不想?“

“我现在想做[蟹]爱吗?“她的声音中含着一种含糊的疑惑,因为她和别人在这种情况下的时候,那些被她的财力、权势或是恶名吸引的人,从来没有如此坚定地询问过她想要什么。这很奇怪。

“我不知道。我很累了。“她最终说道。她不想拒绝她。

“如果你不想做[蟹]爱,那你就不需要问我想不想;这才是决定因素!我们不会上[蟹]床的!“

Lena开始头痛了。

“如果你想,那我就想。你一直对我都那么好。你想吗?”

Kara揽住她,温柔地捧着她的脸颊,望进她的双眼。Lena的眼睛扑闪着闭上,等待那个吻,好奇Kara希望她下一步做什么。然而,那个吻没有到来,当她看向Kara时,对方只是专注地凝视着她。

“Lena,”她最终说道,声音严肃认真,“你不必只是因为某人想和你上[蟹]床,就和对方发生关系,好吗?你知道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

Lena静坐一会儿,陷入沉思。

“你想我给你买些什么吗?”过了一会儿,她说道。她放在腿上的手开始有些颤抖,于是将它们按在腿上以平静下来。Kara不想和她发生关系。这是她唯一能给Kara的东西,但是后者甚至都不想要。

“我什么也不想要,Lena。”Kara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而Lena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还能给你什么了,Kara。”她说道,她并不想哭泣的,“请让我给你一些东西吧。”

如果她不能给她什么东西,那么她究竟还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Lena,”Kara现在离她那么近,她的脸颊几乎贴上了Lena的脸颊,“你不用给我任何东西,好吗?我想要的只是你可以安全快乐。就这些。”

“我不想你离开我。”她说,啜泣着,Kara用拇指轻轻擦掉了她的眼泪。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好吗?我不会离开你。现在你和我粘在一起了。”

她笑着说,Lena就稍微点了一下头,额头轻碰到Kara的。

“Kara,我需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喝醉了Lena,”Kara低声回道,“不要说任何你在清醒时不想说的话,好吗?”

Lena在这之后沉默了几分钟,意识有些涣散。

“你是我现在拥有的最好的事物。”她突然说,打破了沉静,“或许是一直以来最好的。这是我的秘密。”

这感觉很好,把它说出来。承认其重要性。Kara在她的唇角落下一个温柔的吻,任由自己的鼻尖摩挲过Lena的。

“你是我生命中那么美好的事,”她呢喃着回道,“而且我那么在意你。我那么高兴可以遇见你,Lena Luthor。”

Lena发出了一声充满水汽的叹息。

“你确定我们不会上[蟹]床吗?”她最终说道。Kara笑了。

“我确定。”

Lena点点头,转身用臀[蟹]部靠向Kara。Kara轻笑几声,但是还是顺从地用她的胳膊把Lena拉得更近。当她的鼻子蹭过Lena的头发,在脖颈印下一个一个吻时,Lena微微颤[蟹]抖了。

睡眠拉扯着Lena思维的一角,她用尽全部注意力才能抓住Kara的手,带到唇下,印上一个有些绝望的吻,就在掌心,而且把它握在那里一会儿,然后让她们手指交缠。她希望在那一刻,她的小小的动作可以表达哪怕是一点点自己的感觉,然后就被柔软的睡意载走了。


————

Lena被嘶鸣的声音吵醒。她很确定自己没有在这间公寓里用过炉灶,更别说是可以启用它的工具。她挣扎着走出去,发现是Kara在做饭。

“早上好。”她咕哝道,声音带着浓厚的睡意。她已经很多年没有睡过好觉了。

“早上好!Hi!”Kara在看到她那一刻就振奋起来,将平底锅里的食物倒在盘子上。她穿着Lena大学时候的运动衫和旧睡裤,头发绾成乱蓬蓬的丸子,眼镜也斜着。Lena从来没有见过比她更漂亮的人。她径直走向她。Kara还是絮絮不止。

“我不确定你喜欢什么,所以我做了一些鸡蛋和煎饼,而且我有一些甜甜圈,还有拐角那家的松饼。”Lena走进她的私人空间,让她的背向后挤压,“还有我,哦,天哪,这有一个吧台,呃,我还可以再出去看看能不能给你买一些其他的东西,我——”

Kara的呼吸紧张到颤抖,嘴唇翕动像是还在不断地说些什么,但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Lena微笑着倾身向前,直到她的额头贴上了Kara的,鼻子也相互触碰,就那么一会儿,只是呼吸着对方的气息。

“我现在真的很想吻你,Kara Danvers。”Lena轻喃道,她可以感觉到Kara轻柔的呼吸拂过自己双唇,而当后者紧张地舔了舔自己下唇时,她也挺感到对方舌头的影子掠过自己。Lena等待着,闭上双眼,直到感到Kara抵着她点点头,带着“yes please”的柔和呼吸在自己唇上舞蹈。慢慢地、Lena在她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这是一种柔软的触感,甜蜜又纯洁,她可以感觉到Kara是怎样融化的。她不禁微笑,然后她又一次地吻了她,一次又一次地。她很确定Kara没有在呼吸了,她也有好一会儿没有在呼吸。她慢慢拉开一点距离,Kara随着她的动作倾身过来,她就气喘吁吁地笑了。

Lena享受这样的时刻,看Kara眯着眼靠近,像她在厘清刚刚发生的事情。慢慢地,Kara睁开了眼。

“太感谢你了。”Kara最终有些迷懵地说道,“我是说,我不是说谢谢你亲我,我只是——哇哦……”

Lena轻笑。

“谢谢你。“Kara再次说道,然后瑟缩了一下,“该死的。”

Lena再次笑了,决定为了避免她可以预见的絮絮不止,将对方拉向了另一边。


译者后话:

抱歉话有点多hhhhh。

这篇感觉结尾有点仓促,但是怎么说呢……想让和大家分享这样的一个Lena。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