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FALLING SLOWLY - 第十四章

April:

14. Girl On A Mission






要叫Cat Grant说,这事简直越来越荒唐了。


她推开Catco办公区旁阳台的玻璃门,城市夜晚喧嚣的噪音立刻向她袭来。


大清洗已经过去两天了,但她却还没有从任何渠道挖到足够有料的消息做一期特别报道,这简直令人着恼。可是,如果她选择对自己诚实一点,她就会承认,这还是比不上两天来Kara Danvers像个失魂落魄的可怜虫一样,整日奄奄一息的在她的办公区里游荡叫人更加心烦意乱。


她自诩已经给了她足够的时间。她看着她唉声叹气的发呆,看着她跟她那个羊毛衫联盟的霍比特朋友交头接耳,她还容忍了她犯的错误——今天早上的咖啡竟然是温的!


她甚至在叫James Olsen去联系Supergirl进行专访时犹豫了一下。


她已经尽最大的可能照顾她的心情了。天知道她上一次这样容忍一个人是猴年马月的事。


可是结果呢?结果是什么都没有改变。Kara那个穿着粉色小圆点衬衫的背影仍旧哀伤的令人感到刺目。


而她仍旧需要那个专访。


所以,她叹了口气,转过身,半靠在阳台的水泥栏杆上打量着她的助理——有些事今天必须要做个了结。而在她的目光下,Kara瑟缩了一下。


“我很抱歉,Ms. Grant,”Kara绞着手指说道,“我很抱歉今早你的咖啡是冷的,我不应该犯这种错误。还有,我很抱歉送去核稿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我被一些事情耽搁了,但我保证下次这种事绝不会发生。”她看起来非常沮丧的垂下头,“还有,我知道你大概还在为之前在Max Lord的晚会上我对待你的态度生气——虽然我已经道歉过很多次了,我、呃……我那时喝醉了,有点、有点醉,但我还是很抱歉,所以……”


耐心等待着Kara话尾的余音犹犹豫豫的被汽车发出的噪音给吞没了之后,Cat这才回答道,“这些忏悔我已经听腻了。而且老实说,我也不打算一直利用你的内疚裹挟你。我想,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不妨开诚布公一些。”她走到一旁摆放的玻璃小茶几和椅子前坐了下来。然后她指了指对面。Kara看起来有些犹豫,但最终她仍旧乖乖的坐了过去。


“道歉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她说。“你知道什么才会让我感觉好一些?”


Kara在她对面摇了摇头。


“独家新闻。”Cat告诉她,“有关大清洗的独家新闻,比方说,Supergirl是怎么战胜敌人的,又是谁在和Supergirl一起并肩作战。”她的目光里闪烁着狡猾的光芒。Kara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一个Supergirl的专访是最好不过了。”Cat望向她的目光充满了期待。


“呃……”不,Kara再也不要接受Cat的专访了。上一个访问让她暴露了她和Superman是表亲的事。Alex可不喜欢这样。而且Hank为此也唠叨了她好几个月。天知道再接受一个访问Cat还会从她这里挖出什么秘密。“我不知道Supergirl会不会有时间,”她有点紧张的回答道,“毕、毕竟大清洗才刚刚过去,有那么多事还需要去做……我是说,她一定很忙啦。”


Cat理解般的点点头。“确实,”她说,“不过不试试看又怎么能知道行不行呢?况且,”她给了Kara一个微笑,“我觉得这不应该是你顾虑的问题,你不能替她回答行或者不行——除非你就是她本人。”


如果Kara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她想,她现在大概已经死于突发心脏病了。“哈哈……哈……”她干笑了几声,紧张的扶了一下眼镜。“我、我当然不是Supergirl……”


Cat没有回答她,她眯起眼睛望着Kara。在她的目光下,Kara觉得就像是被一束聚光灯所笼罩一样无所遁形。在Cat继续说下去之前,Kara一直塞在牛仔裤兜里的手机忽然响了一声,她差点从椅子里跳起来。而拜她激烈的反应所赐,Cat也吓了一跳。


“天呐,Kiera,每次手机响你都要这样吗?”


Kara觉得她的脸一定是红了,她尴尬的朝Cat露出了一个带着歉意的微笑,同时急切的掏出手机滑开了屏幕。但,不是——当然不是Alex的信息。她盯着那封躺在她信箱中催她赶快去收集餐厅优惠券的广告邮件,觉得鼻子有点发酸。她应该要认清事实了。Alex再也不会给她发消息了,不会问她有没有吃午餐,或者记不记得今晚是她们的电视夜。Alex再也不会理她了。这一次是真的了。


“是你要等的人吗?”Cat的声音忽然在她头顶问道。Kara猛地抬起头。Cat正朝她探着身子望过来。她指了指Kara的手机。


“我……呃……”


“你在等谁的电话吗?”


“不,”Kara摇摇头,有些慌张的把手机重新塞了回去,“没有,我没有在等什么人。”然后这句话又以一种出乎她意料的方式让她的心抽搐了一下。


Cat沉吟了一会儿。她摆摆手,像只心不在焉的拨弄着战利品的猫儿一般。“也许你等不到你想要的电话,是因为……”


“我、我没有在等……”Kara否认,但Cat没有理会她。


“你已经被甩了。”她说。


“什么?!”好像尾巴被人冷不防狠狠踩了一脚似的,Kara怪叫道。她目瞪口呆的瞪着Cat。“Ms. Grant、我,但、不……什、什么?”


“我说,Kiera,你被甩了。”Cat轻描淡写的重复了一遍。


“我才没有被甩!”Kara反驳道,但她的语气并不是很确定。


“是吗?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约会了?接吻了?”Kara整个脸蛋通红起来,Cat了然的点了点头。“这之后你们有没有好好谈过?”


“不,不是这样的,” Kara焦急的解释道,“你全搞错了,Ms. Grant,我……我们……”


“那就是没有谈过了。”Cat下了结论。Kara紧紧的闭起了嘴巴,像是害怕只要稍微开口,她的嘴里就会飞出一只鸽子或者别的什么似的。有时候Cat Grant就像无所不知一样。她翘起一只脚,搭在椅子扶手上的那只手托着下巴,手指心不在焉的在下巴上轻轻点了几下。她看起来似乎陷入了思考。


Kara紧张的望着她。


“我得承认,我还真没有看出来,你会这么快就从帅哥摄影师身上移情别恋。”Cat说,她甚至能听见Kara目光“唰”的抬起来的声音。“不过这年头还有谁会在乎?我猜你的新欢别的不一定有,但嘴巴一定很甜。”她瞥了Kara一眼,后者的脸颊活像颗红彤彤的苹果,但她仍旧固执的紧闭着嘴巴,好像下定决心一句话也不打算再说似的。


“不过可惜,他的人品就不那么让人称道了。因为,毕竟现在看起来就是,他在玩弄你的感情之后甩了你。”


“Alex才不是这个样子!”Kara终于沉不住气,反驳道。


“我就知道!”Cat兴奋的叫了起来。


心中警铃大作,Kara终于意识到自己基本上可以算作是笔直的走入了对方设下的圈套。但现在说什么也为时已晚了。


“……什、什么?”她充满畏惧的问道。


“Alex,”Cat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那个在Max Lord的舞会上跟你跳舞的女孩。我一开始对她的身份毫无头绪,James又提供不了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我知道我一定在哪儿见过她。随后我终于想起来了——是你。”她带着至在必得的神情指向Kara,“她来Catco找过你很多次了,Kiera,看在老天的份上,我甚至跟她通过电话。你以为我真的查不出她是谁吗?”


“呃,Ms. Grant,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你以为我是瞎的吗?还是傻?”


“不,Ms. Grant,你是我见过的最聪……”


“你以为我会对你的身份毫无察觉吗?”


Kara剩下的话全部惨死在了舌尖上。她那双蓝色的眼睛睁的大大的,望向Cat,里面写满了惊恐。她的嘴唇蠕动了一下。


“停,”Cat伸出一根手指在Kara面前摇了摇,“在你开口前,我会给你一秒钟考虑的时间。如果接下来你保持沉默,我会当作这是默认。但如果你打算继续否认下去,Kiera,我保证早晚会找到确凿的证据。”然后她往前探了探身体。她打量了Kara一会儿,危险的眯起双眼。“而且我不能保证这将不会是一个让人感觉非常、非常不愉快的过程。”


Kara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老实说,在Cat Grant面前垂死挣扎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主意。与其挣扎,还不如想想其他的办法——当然这前提是,如果她想得出来的话。


在她能说出个所以然之前,Cat点了点头。“好极了。”她满意的说道。


Kara别无选择,只能放弃了抵抗。


“你不明白,Ms. Grant,你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她孤注一掷的说道。虽然大概不应该要说那么多,但她现在太绝望了。反正再大的危机也比不过她跟Alex陷入的困境。“我不应该要爱上她的。”她像倒豆子一样,把烦恼一股脑都倒了出来,“她的家庭收养了我,我们本应该是姐妹来的。”


“收养家庭,”似乎比起Kara的自白,Cat反而对这个细节更感兴趣,她咕哝道,“当然了,你当然会需要一个收养家庭……”


“这都是我的错。”Kara说。


Cat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看在老天的份上,Kiera,”她朝Kara的方向摊开手,像是要强调对方的愚蠢,“你们两人甚至都不是一个种族好吗?”


Kara因为她的态度,习惯性瑟缩了一下。“什么?”她傻乎乎的问。


“别拿所谓的伦理道德在这件事上折磨自己了,这太蠢了。”Cat不屑一顾的说。


“但……Alex是这样认为的啊。”Kara回答道。


“你们谈过这些事吗?”从Cat的表情上看,她不相信她们有谈过。而她是对的,再一次的。


“我……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Kara承认。


有一会儿功夫Cat没有说些什么。Kara以为她一定是对这些儿女情长的事情感到厌倦了。但她抬起头,却看见Cat正若有所思般的望着她。在她那看似不耐的目光之中还有一些别的东西,这让Kara觉得有些动容——尽管Cat永远不会承认她的关心。


“我也许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该来的总会来。”Cat终于说道。她不耐烦的摆了摆手。“那句老话怎么说的来着?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说起来可能惊人,但生活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会有那么多地方容得你躲藏。”


在Kara还在思考的时候,Cat站起身。“我想这就是一般人会说‘长点出息’的时候了。”她说,“所以,长点出息吧,去找她。把这事儿解决了。这是唯一的办法。不然你会让自己死于郁郁寡欢的。看在老天的份上,你可是Supergirl。”


“我不是……”


Cat警告的目光像一把利剑,Kara乖乖的闭上了嘴巴。Cat看起来对自己满意极了。“很好。”她一边说,一边走向门口,“别磨蹭。”


然后在准备合上阳台的玻璃门前,她忽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


“等这事儿告一段落,你还欠我一个访谈。”她告诉Kara。




……   ……   ……




Alex收起手机的时候才发现Hank。他沉默的走到她身边,看了她一眼。如果Hank是那种类型,Alex觉得现在就是他靠在车子上摸出香烟的时候了。但Hank不是。他只是眯起眼睛,朝太阳落山的方向望了望。


“你知道,你不应该来的。”他说,单从语气中倒是听不出什么情绪。这很符合Hank一贯的风格。


“我没有那么弱,”Alex把手机塞进上衣的口袋。她回答道,“我已经恢复了。”


Hank没有再回答。可能是知道再说什么也是多余的。“目标已经出现了。”他转而说道,“我们在监视他,等他进入酒吧你就行动。”


Alex站直身体,在精神上重新振奋了一下自己。“了解。”她答道。


“你还没有联系你妹妹?”Hank突然问。


Alex的心惊跳了一下。她防备的看着他,眯起眼睛。“抱歉?”


“通常情况下,只要不妨碍任务,我一般不会过问别人的私事。”Hank说,“但——”


“我们的事没有妨碍到我执行任务。”Alex打断他,回答道。先是她母亲的担忧,再来Hank竟然也开始要打探她了。Alex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什么时候起,你们都要管我的私事了?”她像只刺猬一样,插着腰,一只手朝空中挥舞了一下。然后她看见Hank那双漆黑的眼睛,带着那样温和的耐心望着她。这令她感到一阵头皮发麻。


“不——”她说,退后了一步,“不、不、不——”


“Alex?”


“不,别这样——”她指着Hank警告道,“别擅自看我的想法,就这一次,J'onn,别看我的想法——”


“我没有,Alex,”Hank皱起眉头,解释道,“但你开始让我担心了。”


“不。”如果有什么东西罩在脑袋上就能防止Hank窥见她的思维,Alex想,不管那是什么——即使是个铅桶,她也会非常乐意套上去的。可惜没有。“求你了,就这一次,别、别进到我的脑子里去。”


尽管还想说些什么,但Hank最终举起双手,投降一般的向后退了一步。他的姿态总算令Alex恢复了一点冷静。但她仍有些不放心的盯着他。


他们站在原地僵持了一会儿,越过Hank的肩膀,Alex能够看到几个当地的居民从远处走过来。Alex收回了目光。


“Alex,”Hank说道,“不论那时发生了什么事,你妹妹受到了红氪石的影响,很难说她做过的事都是出自于她的本意。”


“我知道。”Alex几乎是没有迟疑一刻的答道。她生硬的语气令Hank皱起眉头,疑惑的看着她。


“我也被洗脑了,记得吗?”Alex说,听见自己苦涩的声音,“我知道身不由己是什么感觉。”


Hank也许觉得她很奇怪,或者不可理解,但Alex不在乎。她只想快点结束这场对话。


“去找Kara谈谈。”Hank说,“不管是什么问题,你们两人一定能够解决的。”


“我不能,我现在不能。”Alex答道。她躲开Hank的视线,烦躁的走到了车头旁边。但Hank的目光怎么也甩不掉。“因为这不是Kara的问题,这是我的问题!”她突然失去了耐心。如果不是因为此刻街上没有什么行人,她的声音一定会引来多余的注意的。“我本应该是Kara的姐姐,我本应该保护她、在她需要的时候支持她——但我算什么姐姐?如果我——如果我最后成了那个伤——”但她没有说下去。那种胃拧在一起的感觉让她及时住了嘴。喉咙后面酸涩的感觉又回来了。


“你救了她的命——好几次。”Hank像是要提醒她一样,说道。


“我知道。”她又走了几步,最终站住了脚步。她的目光停留在货车的反光镜投在地面的影子上。咽了口口水,她想要冲淡喉咙的紧张感。“但如果到最后我成了伤害她最深的那个人怎么办?”她问,然后抬起头。她不能在Hank面前崩溃。但她真的很讨厌现在的局面。她想念Kara,担心她,想要见她。而她也知道,她还欠她们两人一次谈话。


她真是太失败了。


但Hank也没法提供她答案。相反,他只是抬起手去上衣的口袋里摸索出了什么东西。Alex疑惑的望着他。是一个折叠着的纸片。他用食指和中指夹住那张纸片,递给了她。


Alex无言的接过来。纸片皱巴巴的。她打开。上面的字无疑是Hank的笔迹。那种每个字母的尾端都用力停顿的风格让Alex可以非常肯定。但纸条的内容却令她吃了一惊。


那是Kara的话。


准确的说,是Kara决定推Fort Rozz进入太空之前,通过无线电传给她的话。纸片上的字比当时断断续续的通讯要更连贯,更完整。但她只要看一眼就能肯定——因为Kara那时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仿佛刻进了她的记忆里、她的心底。


“这是你妹妹在她认为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说的话,对你说的话,Alex。”Hank说道,“她希望我确认你都能知道。”


Alex紧紧攥住这张纸条,放在胸口。她点点头,除此之外说不出一句话。


“我已经三百多岁了,我不做肉麻的事。”Hank皱着眉头,看似无奈的摇摇头。Alex猜,火星人的这个表情代表了尴尬。“但那女孩爱你。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Alex。不过,当你活过我这么久,经历过我经历的那些事,你就会学会一点。”他拍拍Alex的肩膀。


“你不会从你爱的人身边逃走。”




……   ……   ……




Kara走进DEO指挥大厅,向坐在操作台前值班的Vasquez走了过去。她犹豫了一下,试着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若无其事。


“看见Alex了吗?”她问。


Vasquez摘下耳麦,有些惊讶的回过头。她没有意识到今晚Supergirl会出现。这让她下意识的重新查看了一下电脑里所有的监控数据,但没有发现任何需要关注的潜在危险信号。


“Ma'am?”她困惑的问道,“出什么事了吗?”


“我,呃,”Kara看起来有些迟疑,“我在找Alex。但她似乎不在她的公寓里。所以……”


Vasquez疑惑的点点头,“Agent Danvers和Director Henshaw正在爱达荷州执行一个任务。”


“什么?”Kara叫道。她还以为Alex在轮休——她经历了那么多危险,而事情才刚刚过去两天。到底是谁放她下病床的?这太荒唐了。“Hank让她出任务吗?”她不可置信的问道,暂时忘记了自己的目的。“现在?眼下?”


Vasquez露出了理解的目光。“你也知道Agent Danvers的。她很坚持。”


“他们为什么不通知我?如果这是一个任务的话?”她问,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了可能的答案。这让她神情黯然的沉默了下来。


Vasquez看起来有些替她感到同情。但Kara已经顾不上Vasquez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表情了。反正事情也不可能更糟糕了。


“我想,可能是因为这次的任务危险级别很低。”Vasquez回答道,好像希望这个答案能够稍稍带给Kara一些安慰似的。“只是一个会变形的A'raxi人,他们以胆小出名。”


Kara沉默了一会儿。“你能把他们的坐标给我吗?”她问。




……   ……   ……




“你真的参加那次行动了?”Kelly问道。这是她来到DEO工作的第一年。比其他的伙伴幸运,她被分配到武装部队,但她还没有机会参与实战。这让她非常羡慕Rich Jacson。因为第一,Rich和她是老乡,第二,Rich已经成为Luke Redman的副官了。而且他还参加了一些大清洗的行动。这意味着,他曾经和Supergirl并肩作战过。


“Well,”Rich耸耸肩膀,“那可是一场真正的大战。”


Director Henshaw从房间另一头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这令所有人立刻提高了注意力。但指挥官只是直接走到监视器前,戴上了耳麦。Kelly猜,他是在和进行卧底的Agent Danvers通讯。


Agent Danvers是DEO中位置仅次于指挥官的高级军官。同时她也是行动部队的指挥人,以及研究小组的成员。她不仅是个厉害的特工,和Supergirl的关系也是DEO里最有意思的事。对于Kelly这样的新鲜人,其实并不是非常了解她们关系的实质——这又不像是DEO的特工会到处传闲话、散播秘密——但这里的每个人表现的好像都对她们的关系视若无睹、理所当然一样。


“我听说Supergirl去那里是为了救Agent Danvers,”Kelly小声说道,她可不希望自己的说话声引来指挥官的注意。“而Agent Danvers最后为Supergirl挡了一刀?”


Rich瞥了她一眼,他的嘴角翘了起来。“哦,你们这些一年级。”


“什么?”Kelly笑道,“你不喜欢一年级?你没经历过一年级吗?”


“第一,不是一刀。第二,起码我那时没有这么三八,我没有到处打听她们的事。”


“哦,所以她们确实有事?”


Rich又看了她一眼,然后他摇摇头。“你套话的技巧烂透了。”


Kelly不以为然。“这里的每个人好像都知道这个秘密,可是每个人又都守口如瓶,表现的好像根本看不见似的,或者习以为常——而我们这些新来的什么都不能问,只能靠猜,这不公平。”


“我不认为每个人都知道她们之间的事。我想大部分人表现的视若无睹,是因为他们专业——因为这不关他们的事。”但Kelly的眼神还是令Rich叹了口气。“收起你可怜巴巴的眼神来,我想真的知道些什么的人只有Henshaw指挥官和Vasquez。Doctor Robson也许知道些什么。”


“Agent Hartmann呢?”


Rich耸耸肩。“不知道。但他和Agent Danvers走的挺近。所以,也许。”


Kelly眯起眼睛来。“你呢?”她问。


“你知道,如果他们知道我们在议论这些事,会开除我们吗?”Rich反问道。


“哦,得了,你难道不好奇吗?你肯定知道些什么,我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出来。”


这时Hank转过身,他的目光在房间里浏览了一遍。“技术人员呢?我需要稳定的图像。”他说。


“只不过……”Rich压低了声音,他停顿了一会儿,显得有些犹豫。


“什么?”Kelly追问。


“Agent Danvers受伤那会儿,我正巧在场。”


“你看见什么了?”


Rich看起来像是想要说些什么。显示器上的画面正显示Agent Danvers已经进入了酒吧。昏暗的光线下,她在人群中穿梭着。镜头随着她的脚步晃动。


在Rich能够回答之前,Hank忽然摘下了耳麦。他从兜里掏出震动的手机,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随即按下了接听键。


“Supergirl?”


这句话成功的吸引了Rich和Kelly的注意力。




……   ……   ……




Alex从几个男男女女身边侧身穿过,终于来到吧台边。她向调酒师点了一杯贝利尼。坐在她身边的男人转过头来看了她一眼。这是一个看起来挺英俊的中年男子,他灰蓝色的眼睛在Alex的面孔上不着痕迹的打量着。“谁会想到在这里竟能遇到欣赏优雅和浪漫的女人呢?”他笑着对Alex说道,“这些天,我以为没人喜欢老派的那一套东西了。”


Alex垂下目光,她抿了一口酒。耳麦里Hank传来了目标确认的信息。她朝对方腼腆的笑了笑。“是啊,我可能有点守旧。”她说。


那个男人朝她伸出手。“Tim,”他说,“我是Tim Warden。”


“Alex。”她握了握对方的手。


“你看起来不像本地人。”Tim说。但酒吧里忽然响起的嘈杂音乐声令Alex没有听清。“什么?”她一边问,一边朝Tim贴近了一些。


“你看起来不像本地人。”Tim在她耳边重复道。Alex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吹拂在她的脸颊上。她用手捋了捋耳边的碎发。“我今天才到镇子上。”她说,然后她向后缩回了一点距离。Tim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望着她。


“你真漂亮。”他说,“对不起,你可能觉得我很唐突,但我觉得你真的很漂亮。”


Alex又捋了捋头发。她摩挲着酒杯的边缘,咬着嘴唇似笑非笑。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我打赌你跟好多女人都说过这句话吧?”


“不,”Tim摇摇头,“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像你一样——但天啊,我并不是想要油嘴滑舌,我通常并不是这样的。”


他的模样令Alex笑了起来。Tim望着她,“你大概不会再想和我聊天了吧?”他看起来有些沮丧。


Alex摇摇头。“不,正相反。”她回答道,“我觉得你很有意思。”


这时音乐声短暂的停了下来,很多人朝着DJ的方向好奇的张望过去。Tim抓住这个相对安静的时刻,朝Alex靠近了些。他的目光闪烁着一些不确定。“你愿意……嗯,你愿意换个地方吗?”


Alex惊讶的望着他。


“不——我没有别的意思,请别误会。”他说,“只是这里很吵。我更喜欢安静些的地方。我知道这附近有家不错的咖啡馆。”


Alex有一点犹豫。他们的埋伏已经安排好了,现在换地点恐怕会直接干扰到行动。但如果拒绝的话,刚刚咬钩的鱼儿有可能就要溜走。她希望能够得到Hank的指示。然而耳麦里这会儿却一片安静。


“我……”她开口道。一个声音打断了她。


“抱歉,她哪儿也不会跟你去。”


然后,就在Alex惊讶的抬起头的一瞬间,一个红蓝相间的影子飞快的冲过来,将Tim一把打翻在地。这个A'raxi人撞翻的酒杯和椅子摔在地上,发出一阵巨响。所有人都回过了头。


“什——”Alex还没有来得及发出声音,Supergirl便一把拽起了那个在此刻看起来显得十分弱小的男人。


“救、救命!”Tim喊道。


在这个北方小镇的简陋酒吧里,突然出现的Supergirl就像仲夏季节站在夏威夷海滩上的圣诞老人一样令人瞩目而又格格不入。人们仿佛难以置信般露出了瞠目结舌的表情,但随即渐渐开始产生骚乱。


“快放下他!”Alex警告道。


Kara看起来像是还想多揍这个A'raxi人几拳,但她听见Alex的话,还是改变了行动。她猛的将Tim摔在了地上——就像扔一只麻袋一样。Tim的身体在地上扭动了几下。Kara没有放松警惕。“你敢跑一个试试。”她说。


好像是提前演习过一样,DEO的行动小队这时冲了进来。隔着围观的人群,Alex能够听到Hank指挥小队包围现场的声音。她转向Kara,“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能——?”


“任务结束。”Kara说,她动作迅速的拿过Alex的钱包,将那上面隐藏的摄像头拽下来扔在了地上。


“等等——”Alex叫道。但Kara突然一把打横将她抱了起来。


“你要干什么?!”Alex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我……呃,抱歉,”Kara对她说,和她大胆的举动相反,她的目光显得有些闪躲。“你要发脾气的话,能不能等会儿再发?”然后,随着话音落下,她抱着Alex冲出了酒吧。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