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FALLING SLOWLY - 第十章

April:

10. If I Lose Myself






Kara毫不费力的超越了队列最前方的两架直升飞机。螺旋桨让气流变的不太稳定,但还不到能够影响她的程度。Luke Redman坐在Kara左侧的直升机里,他是这次行动的队长。Luke有一副典型的军人外表,身材壮硕。他透过窗子向她致意。在他身边是他的副手Rich Jackson。


“我们会带她回来的,Supergirl。”Luke的声音从耳麦里传过来。Kara感激的冲他点了点头。


透过稀疏的云层,一个半圆形的金属建筑映入眼帘,在阳光下反射着细微的光亮。如果不仔细看,倒很有可能会把它误认为湖泊。


“Supergirl,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Hank这时通过耳麦问道。


“到现在还没有。”她回答道。“你没有告诉我DEO的控制单元看起来这么像Fort Rozz。”


“我们确实从Fort Rozz那里得到了一些灵感。”


“我们正在降低高度,”Kara告诉他,“你的人应该准备要降落了。我要先去查看一下。”


“你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我正受到监视,我应该跟你一起在那里。”Hank说。虽然很难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什么感情,但Kara知道他对于不能亲自营救Alex始终感到耿耿于怀。自从五角大楼的人知道Hank的身份之后,Hank就几乎不再参加实战了。Alex曾说过这是因为Hank不想给他们造成威胁的印象。


“没关系,”她答道,同时开始加速朝目标建筑飞过去。耳边的风声加大了。“你继续扮演你的乖宝宝,我一个人可以搞定。”


Hank沉默了两秒钟。


Kara继续问道,“听到有任何反馈了吗?”


“没有。我们已经确定里面的通讯中断了。”


“所以他们在那里。他们劫持了整座监狱。”


“Supergirl,我需要你谨慎应战,”Hank的声音透着一丝警告的威严,“试着避免正面冲突,先尽量搞清楚里面的情况,一旦你们搞清楚我马上会增加后援的力量。”


“你最好跟你的人说。”Kara答道,“如果Alex在里面,我会不惜一切救她回来。”


“不,”Hank反对道,“我的人会负责Alex。”


“什么?”Kara叫道,“不——”


“听着,Kara,”Hank很少在任务中称呼她的名字,这让她感到有些意外,“Non在利用Alex牵制你的注意力。我们不能让他得逞。这也是为什么我需要你和行动小队互相掩护的原因。如果Non和Indigo真的在里面,只有你能够对付他们。”


“Alex的安全是最重要的。”Kara坚持道。


“不让Fort Rozz的逃犯逃出去是最重要的。”Hank告诉她。然后他叹了口气,“你以为我希望看到Alex出事吗?如果事情真的不妙,我会亲自救她出来。但Non现在控制着她,她暂时不会有其他的危险。而Supergirl还有整个城市的安全需要考虑。”


Kara放缓了速度。建筑入口处巨大的穹顶阻挡住了明媚的阳光,在地面上投射出了一大片阴影。“如果我救下所有人,可是却失去Alex,还有什么意义?”她说。




Kara的双脚稳稳降落在地面上,随即便毫不犹豫的沿着幽暗的通道往建筑物深处走去——看起来有人关闭了整个建筑的电力供应——只有应急灯在黑暗中闪烁。那些从内部散发着微弱光线的透明玻璃囚室让Kara想起动物园中供游人参观的牢笼。这个场景和DEO的监禁室倒是如出一辙。只不过在这里,它们的数量多的惊人罢了。


这些牢笼布满整面墙壁,并向空中延伸上去,有几层楼的高度。不论是谁,只要站在它的面前,就可以将每个牢笼里面的情景一览无余。这让Kara不需要使用透视线也能清楚看到,每一个牢笼都是空荡荡的。


“Hank,Non他们切断了这里的电源。所有的囚室都空了。”她报告道。


“看到Non了吗?”


Kara缓缓的环视四周。她的透视线可以穿透这些墙壁看到后面的情形。“没有。”她说。


“我能够从监视画面上看到你,”Hank告诉她,热传导图像将Kara的确切位置报告给了他。“往右翼去,那里有给整个设施供电的独立应急发电机。”


但在Kara准备按照Hank的指示做之前,一个蓝色的身影突然快如闪电的闪至她面前。Kara本能的伸手格挡,同时向后躲开。那个袭击她的人似乎早就料到她会这样做,忽然转到了右侧。Kara闪避不及,被一拳打得飞了出去。她的后背重重的撞上了一个囚室的透明墙壁。


“Indigo!”她挣扎着站起来的同时,看清楚了袭击她的人。


Indigo伸出带有利爪的左手,朝她摆了摆手指。“我承认我有点犹豫,”她笑嘻嘻的说道,“到底是先问候你,还是先揍你。”


“你们释放了这里的囚犯?”Kara问。


“既然人类不能更有效的安置他们,我们给了他们更好的目标。”


“你们要做什么?”


Indigo朝她摇摇头。“你指对他们还是对你们?”


Kara攥紧拳头。“也许我该换个方式问你。”


“除非你能抓到我。”说罢Indigo像一阵幻影,忽然朝黑暗的通道深处闪去。Kara立刻朝她飞了过去。


Indigo有意与Kara闪躲,只是一味的引诱她追随自己。这让Kara越来越烦躁,她加快速度,同时集中精神。她瞄准Indigo的身影,毫不犹疑的射出两道热视线,但Indigo的速度显然更快一些,那两道炽热的射线只是击在了墙壁上,让水泥墙面立即融化出了两个窟窿。Indigo发出一阵笑声。


“也许你应该改名叫FierceGirl。”


Kara忍住反唇相讥的冲动,她紧紧跟随Indigo的身影,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巨大而又宽阔的空间。一个醒目的金属结构的控制塔高耸在面前。Indigo停了下来。Kara落在她的对面,谨慎的保持了相当的距离。


“你不打算问一问吗,”Indigo问道,“问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里?”


这里让Kara联想起氪星的建筑风格。她不能确定这是不是什么诡计。“你到底要说什么?”她问。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里的风格。”


Kara沉着脸。“我不在乎你耍什么花招,”她答道,“干嘛不干脆点?”


Indigo好整以暇的环顾了一圈四周,“耐心,FierceGirl,我想你会喜欢在这里和你亲爱的姐姐重逢。”她笑嘻嘻的说道。


从Indigo口中吐出Alex的名字,这无疑点燃了Kara心中愤怒的火星。“放了Alex,我或许会考虑饶你们一命。”她咬着牙说道。


“哦,”Indigo嘲笑道。“多浪漫啊,但你这些天说的总比做的好听。”


Kara攥起双拳,看起来像是恨不得下一秒就朝Indigo冲来。但Indigo却不甚在意的瞟了她一眼。


“也许你根本不想见你姐姐。”她说,在看到Kara的表情后笑了起来。“你看,我试着去理解,但你和那瘦得像根火柴棍似的人类女性甚至不是同一个种族。也许在外观上你们足够相似,但实际上,你们截然不同。”她矫揉造作的歪过头,给了Kara一个同情的眼神,“或许是你在地球上呆的时间太久了,亲爱的,如果你真的那么寂寞,我可以劝服Uncle Non给你养个宠物,这是你想要的,对不对——”


“闭嘴!”Kara忍无可忍的向她冲了过去。


Indigo早有预料,她向一旁敏捷的闪过身体,同时还击。但她显然还是低估了Kara的速度,在她的拳头还没有打到敌人之前,Kara已经准确判断出她的攻击。她一把抓住Indigo的手腕,将她甩了出去。


Indigo来不及变换形态,整个身体重重的砸在了对面的墙壁上,接着又狼狈的摔在了地上。她哼了一声,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她的笑容早就从脸上消失了。


Kara气势汹汹的向她走过去,但另一些事分散了她的注意力。有什么东西正在从控制塔的顶端往地面降落。


她抬头望去。即使离着很远的距离,她仍旧能够分辨出一身黑衣的Non的身影。他身边还有三个外形各异的外星人。在Non左边的两个外星人,其中一个体型巨大,足有两个正常人类的身高,另一个则显得非常瘦小苍白。他右边的那个看起来很像人类,但他身后突出而又扭曲的骨骼跟一双巨大的翅膀似的,非常引人瞩目。


但这些都不是让Kara感到吃惊的原因。真正让她无法移开目光的,是那个跟在Non身边的娇小纤细的身影。


“Alex——”


Indigo随着她的目光同样抬头望去。“哦,这爱人重逢的场景难道不让人激动吗?”她冷哼了一声。


“Kara Zor-El,”Non缓缓降落在地面,他朝Kara点点头,好像这只是平常的一天中,一个平常的问候一样。“今天让我们在这里做个了结吧。”


但Kara没有回答,她的目光停留在了Alex的身上。Alex穿着一套看起来非常特别的机械铠甲。从铠甲的结构上来看,Kara猜测这是特别为人类设计,用来增强力量的。在大腿、胸口和手臂的位置,能够看到有隐隐的绿光在发散。不用靠近去看,从Alex出现后Kara便感觉到的隐隐的麻痹感上去猜,也知道那是氪石。Alex抬起目光,她的面孔上没有一丝表情,冰冷的视线与Kara相遇了。


“你对Alex做了什么?”Alex毫无感情的目光比任何人的任何话语都更要伤人,Kara几乎是绝望的问道。


“我把她变成了一个战士。”Non回答道,“我的战士。现在她为我而战。”


像是只对Non的话有所感应,Alex转过头,向他望去。


Kara觉得自己快要被眼前的景象逼疯了。从Alex被Indigo抓走的那一刻起,所有被她强迫压抑着的担心、焦虑和愤怒现在都像是暴风一般,在她的心口冲撞,快要爆发。Non怎么能这样对Alex?Non有什么权利这样对待Alex?“不!”她失控的叫道,“Alex!我知道你能听到我!我知道你还在那里,Alex!!”


“她听不到你。”Non打断了她。他平静的语调和Kar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发誓我要杀了你!”


“我恐怕在这之前你要先战胜我的战士才行。也就是你的姐姐。”


“我不会和Alex对战的!”Kara说,拒绝让挫败的眼泪从眼眶中掉落出来。


“你没有选择。”Non回答道。他朝Alex点点头,Alex随即往前迈出一步。她抽出背上长而锋利的刀,手腕转动了几下。由氪石制成的刀刃发出碧油油的荧光,在空中划过,带出尖锐的风声。


“你以为你能对抗我吗?”Alex张开嘴唇,一字一句,清晰的吐露出了冷酷的话语。Non的嘴角几乎不可察觉的翘了起来。“我说过我会夺走你的一切。”


“停下来!”Kara说道,不知是对Alex还是对Non。Alex的目光令她感到窒息,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令Kara的心底不可控制的生出一股冰冷的惧意。


“怎么,”Indigo幸灾乐祸的声音在一旁为眼下Kara的痛苦助兴,“不想和姐姐说话吗?”


“这不是Alex!”Kara反驳道,“停下你们这变态的游戏。”


Non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接着目光转向Indigo。他微微皱起眉头,显然对后者之前的失败感到不满。


“你的事情处理的怎样了?”他问。


“差不多了吧。”


“我不会接受模棱两可的答案,”Non说,“刚才那样的失误最好不要再出现第二次。”


Indigo翻了个白眼,“那只是一个失误,Non,她比我快,你要我说什么?我确实引她过来了不是吗?”然后她做了一个不耐烦的手势,“事情都在照计划进行。”


Non的目光在她面孔上停留了一刻,仿佛在评估她话语的准确性。“那还等什么?去做你该做的事。”他最终说道。


Indigo望向Kara,朝她摆动了一下利刃般的手指,“看来我们只能回头见了,”她说,然后在Kara回答前,忽然化作一阵蓝色的急流,钻进了距离他们最近的墙壁上的一个显示屏中。


Non的目光重新转向Kara,“让我们开始吧。”他说。不再给Kara任何反应的时机,他朝身边的同伴示意。在Non的命令下,他们朝Kara走了过来。同时,Non却忽然朝控制塔的顶层飞去。Kara的第一个反应是马上追击,只是Alex的动作快她一步。她挥动那柄氪石刀朝Kara攻去。氪石的影响令Kara立刻感到一阵虚弱,她几乎是惊慌的躲过了Alex的刀。因为身形不稳,下降了一些高度,无奈她只得放弃了最初的目标。


“Alex,”她一边闪避着Alex的进攻,一边喊道,“醒醒!我知道你能听见我!”


但Alex的攻击丝毫没有放缓。于此同时体型最大的外星人加入了战团。说实话,Kara完全不记得这个外星人的种族。他的每一次攻击都带着惊人的力量,Kara堪堪躲过他的一拳。巨大的拳头砸在地上,将地面砸出一个小坑。碎石和尘土一阵飞扬。Kara在地上翻了个身,跳起来。但没给她喘息的机会,他的第二拳已朝她袭来。她交叉双臂护住胸口。外星人的拳头就像铁锚一般砸在她的身上。尽管Kara奋力抵挡,仍旧被向后推出去了几米远。她的脚步在地面上踏出一道碎石的痕迹。Alex闪身至她面前,抓住她毫无防备的空档,给了她重重的一拳。


被氪石灼伤的皮肤带来火辣辣的疼痛。Kara的后背砸在墙壁上。她还没有完全睁开双眼,便感到一阵强烈的气流扑面而来。那个有着巨大翅膀的外星人张开与他脸部比例完全不协调的大嘴,露出里面密集而又尖锐的双层牙齿,他发出高频的吼叫声,伴着滚烫的热浪,狠狠地击中了Kara。这一刻Kara感到天旋地转。她觉得对方的吼声几乎要撕裂她的耳膜,让她头疼欲裂,意识开始变的浑沌起来。


她透过模糊的视线,看见最后一个外星人缓缓向她走来。他惨白的皮肤反射着微弱的光线,令人联想起光滑的塑料。他抬起手,缓缓伸向Kara。


在他身后,Alex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


“Alex……”Kara听见自己微弱的声音这样叫道,她已经经历过够多的战斗,却没有一次像这样感觉整个人在让绝望一点点吞噬。“Alex——”她重复道,“我知道你比这强大,我知道你能对抗它!”


Alex垂在身侧的左手,食指和拇指微微的弯曲了一下。这个熟悉的小动作令Kara的心脏重重的跳了一下。但下一秒Alex举起了刀,指向Kara。


一阵爆炸声忽然在非常近的距离响起,让所有人都立刻转移了注意力。Luke和他的人总算及时的从被炸开的墙壁裂口中突破烟雾,一边持枪扫射一边冲了进来。带着翅膀的家伙和那个白色的外星人向新来到的增援小队冲了过去。在看到Kara的处境后,Luke显然有些吃惊。他坚定的目光落在Alex身上,随后一言不发的抬起枪口对准了她。


“Agent Danvers?”


Alex举刀向他冲了过去。


Kara挣扎站起身,这时那个大块头再度向她发起了进攻。这回有了准备,她用左臂抵挡住他的拳头。重达数吨的力量令她的身体震颤了一下,脚再度陷入地面的碎石之中。随后她挥出右拳,打在了对方的手臂上。在敌人分神抵挡她的拳头时她忽然向前冲刺。她离大块头的距离之近令对方无法向回弯转手臂。Kara再度出拳,发出了奋力的低吼。这一次拳头砸在敌人坚硬的身体上发出轰然巨响,大块头应声向后飞出了数十米才重重落地。


Kara环顾四周,她看到Luke正在吃力的应付Alex的进攻。面对昔日战友,Luke显然有所顾虑,无法全力以赴,这让他节节败退。同时那白色的外星人正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在他们上空盘旋,每一次变换飞行的角度都令人感到突兀。只要瞧准时机,他便俯冲下来,将手按在那些没有防备的DEO特工的头顶。随后那些人就像是忽然完全失去了力气,一个个瘫软在了地上。


“Carancho小队请求支援!”她听见混乱之中有人在通过无线电请求支援的声音。一个DEO的特工站在角落里,举着步枪。他的枪口在Luke 和Alex缠斗的身影间来回移动。Kara的目光跟随枪口,落在了Alex的身上。


“Alex——”在Kara能够意识到之前,她的身体已经采取行动。枪声响起的同时,她扑向Alex。子弹击在了Kara的肩头,反弹了出去。她抱住Alex在地上翻滚了几下。Alex身上的氪石令她感到一阵恶心,只要是接触到氪石的皮肤全部像是火烧一般的刺痛。但她没有松手。她借机压住Alex,同时慌乱的摸索出Max的装置,想要趁机给Alex戴上。但Alex挣扎着打掉了那个东西。Kara眼看着那个小装置在地上滚了几下,险些被一个特工踩碎。


“不!”Kara叫道,“Alex,我需要你戴上这个装置!它可以阻断Non发送的神经信号,你被他洗脑了!”


Alex望向Kara,她的眼神如同一汪冰冷无波的湖水,Kara从中只看见自己焦急的倒影。Alex扬起嘴角,笑了起来。“你不会伤害我的,”她说,“因为你爱我。”


Kara记不起这十二年来Alex曾有一次用这种冰冷的语气跟她讲话。这就像她眼前的这个人既是Alex,又是个陌生人。但不管怎样,她知道Alex说的是事实,就算是在被洗脑的情况下,Kara也没有办法伤害她。


“所以我赢了。”Alex继续说道,“因为我恨你。”这句话像一记重拳打在Kara的胸口。


Kara不知道Alex是怎么做到的,她在这样狭窄的距离下竟然突然扭转刀锋,刺向Kara。Kara本能的向后跳了开来。Alex趁势追击。Kara一味闪避她的刀锋,却无法还击。


“我们可以永远这样打下去。”Alex说。“你可以永远这样逃下去。”


“我不会伤害她的!”她对着Alex说。但却实际上却是对Non说道。她知道在某处,Non一定正在带着变态的满足感目睹这一幕。


“那么我会杀了你。”Alex抬腿一脚踢在Kara的腹部,Kara向后退了两步,Alex的刀从她头顶斩了下来。没有办法再闪避,Kara只得抬手接下这一刀。


锋利的刀口像炽热的金属熔化了她的皮肤,毫无阻碍地嵌进了她的手臂。刀锋和血肉接触的地方,亿万个神经末梢被灼伤叫嚣,疼痛被无止境的放大。她感到喉咙深处一阵翻涌,剧痛和恶心令她一时连叫喊声都发不出来。


她隐隐约约听见身后Luke在焦急的喊她,但她无法躲避。她动不了。她能感觉到氪石元素在一点一滴进入她的身体,像毒药一般悄无声息但迅速而又有效的影响着她,夺走她的超级力量,甚至还要夺走她呼吸的能力。温热的鲜血顺着刀口滴在了地面上。和越来越麻木、模糊的感官知觉相比,她心里却格外清醒的意识到,此时Alex的任何攻击都能轻易要了她的命。


可她所预料的那致命的一击却迟迟没有到来。


这让她挣扎着望向Alex,想要在那双陌生的眼睛里寻找到哪怕一丁点希望的闪光。


“如果你、你想要杀了我……”她模模糊糊的说道,同时感觉喉咙里像是堵着一个铁块,整个口腔都是鲜血的味道。“赶紧动手……但是不要躲起来,以Non的名义……”


Kara已经无法分清这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的错觉,但她发誓,她看到Alex的瞳孔微微收缩了。


“我知道你可以听见我!”即使是身体承受巨大痛苦的当下,Kara还是禁不住略感得意的说道。这换来Alex的刀口突然向下施压。


她大叫了一声,同时膝盖一阵虚弱,单腿跪了下来。


“杀了我吧,Alex,”她抬起头,坚持继续说下去,“我愿意死在你的手上。”但Alex没有动。


“如果你那么恨我,就杀了我啊!”Kara叫道。她直视着Alex,望进她的双眼之中,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希望能在Alex的双眼中见到哪怕是一丝的愤怒。什么都好,只要可以证明Alex还在那里。


“我会杀了你的。”Alex说道。但她呆板的声音只是重复命令的机械动作。


Kara伸出未受伤的手。就连这样细微的动作,都好像在直接撕扯她的伤口。她像曾经的无数次那样,动作轻柔的替Alex将一缕碎发拨到了她的耳后。


“Alex,我知道你能听见我……我、我知道你正在经历巨大的难关——但你比任何人都强大!你一直都是做艰难选择的那一个,所以别找借口!”不顾身体的反对,Kara在剧痛中将Alex拉向自己,令她直视自己的双眼。“我爱你,Alex,我会永远相信你。”她说。


Alex的睫毛颤动了一下,她平静无波的双眼中闪过一丝动摇。“不……”


“杀了她!”Non的声音忽然在空中响了起来。Kara抬起头,看见他站在控制台的顶端,愤怒的望向她们。但Alex却没有移动分毫。


于此同时,本在袭击Luke的带翅膀的家伙和那白色的外星人分别从两个方向向她们俯冲过来。


Alex重新举起刀的同时,Kara用仅剩的一点力量射出了热视线。视线正中带翅膀的外星人的眉心,击穿了那里脆弱的皮肤和骨骼,热视线的力道令他向后猛的翻滚着重重砸在了地上。但那白色的外星人已来到她身后。


她可以感觉到因为对方靠近而产生的一种微妙的窒息感。在来得及转身之前,Alex忽然抱住了她。Kara还来不及在氪石的灼烧下发出叫喊声,Alex已经抱着她转过身,那白色外星人的手掌落在了Alex的头顶。


在这样近的距离之下,Kara可以看到一股微微发亮的状似气流的东西从Alex和外星人接触的地方沿着对方的手臂涌进了他的身体。Alex的身体渐渐在Kara的怀中瘫软下来。


“不!”Kara惊恐的叫道。


她深吸一口气,吐出冰封气流。虽然这气流小的可怜,但谢天谢地,还是足够让那外星人放开Alex,向一旁躲了开去。这时,没有外星敌人缠斗的Luke终于能够分散火力,朝这外星人开了一枪。巨大的枪声令他如惊弓之鸟,猛的向控制台的顶层飞去。


“Alex!”Kara抱住Alex叫道,但她姐姐紧闭着双眼,毫无反应。Kara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没有了枪声,没有了叫喊声,甚至连身体不断传来的尖锐的疼痛也感觉不到了。她将头埋进Alex的颈窝,不受控制的眼泪打湿了Alex的衣襟。Alex微弱的心跳声越来越缓慢,仿佛她正在流逝的生命,失去了顽强挣扎的力量。


“不……”


一只手放在Kara的肩膀上,Luke站在她身边面带担忧的望着她们。但Kara根本没有察觉。


“我已经呼叫救护小组,他们马上就会赶过来了。”Luke说道,他低沉、警惕的声音终于让Kara抬起头。“Non还没有离开,Supergirl。”


Kara抬起头,望见Non从空中缓缓降落下来。DEO经过战斗后幸存下来的特工全部举枪面对着他。Non毫不在意的降落在地,在如密雨般射向他的子弹中朝Kara走来。


“退后。”Luke警告道。


Non不屑的眼光在他身上随意的扫视了一下,继而望向Kara。


“失去你所爱的人感觉怎么样,Kara Zor-El?”


Kara知道自己应该感到愤怒——如果换作任何一个其他的时间。但现在,她觉得自己愤怒的力量正随着Alex流逝的生命一同黯淡下去。“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她抱着Alex,机械的说着标准答案。


“你没有办法让我付出我已经失去的东西。”Non冷冷的回答道。“但我还有礼物送给你。”说着他忽然抬起手臂,在这样近的距离下Kara根本来不及闪避——她也无心闪避,一束状似激光的东西打在了Kara的胸口。她的身体瞬间蒸腾起一阵红色烟雾,但待烟雾散去后,什么特别的事也没有发生。


Luke在Non抬起手臂的同时便已扣动扳机,但子弹只是在击中Non后又被反弹了出去。他迟疑的望向Kara,然后又疑虑重重的转向Non。


“你对Supergirl做了什么?”他问。


“我中和了红氪石对她的影响。”Non回答道。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Luke费解的问道,对Non的动机完全想不明白。


Non阴冷的目光透出一丝快意。“我可以现在就杀了你,”他对Kara说道,“不过像我说过的,那样太容易了。我要你清醒的意识到你的损失,还有你的悔恨,Kara Zor-El,你的痛苦是对我最大的慰籍。”


“就算你杀光所有人,也带不回Astra。”Kara说。她的目光从没有离开Alex紧闭双眼的脸庞一刻。


“但我会继续完成她的遗愿。大清洗已经开始,没有人再能够阻挡我。这是我荣耀Astra的方式。”


就算如Non所说,红氪石的影响已经被中和,Kara发现自己也很难在意哪怕一点这些事。她收紧了抱住Alex的手臂。


“我母亲说得对,你是个疯子。”


Non不屑的哼了一声。但Kara的悲伤令他再度扬起冷笑。“这只是开始。”他说,在离开前最后看了一眼Kara和她怀中的人。“我会一个接一个夺走你生命里曾经有意义的每一个人——直到末日来临。”
















TBC...






-----------










想要在第2季开播前结文,但是貌似很悬啊。。。还是拉拉杂杂的写了一堆


这章真的写到我吐血,但还是很不满意(撕纸


祝大家月饼节快乐 Orz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