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希寡 | 翻译】#给黑寡妇找个女朋友

#GetBlackWidowAGirlfriend

作者:reysfalcon

原文地址:/works/7807258

配对:Maria Hill/Natasha Romanov

分级:T

特殊题材警告:无

授权: 无,侵删。(已经问作者要了授权,但是作者一直没有回复我😢) 


======

梗概

Natasha没有想到自己的爱情生活会成为一个tag,并且上了推特热搜。显然全世界都想 #给Natasha找个女朋友。


正文

说实话,Natasha也不太确定自己最终是怎么出现在推特上的。她的账号上大多是复仇者妥协站位的傻照片和尖锐的推文,但她还是相对低调的。不像Steve,他为现代社交媒体带来了光芒,并且有用成千上万的推文、蓬勃的粉丝群体,Natasha是团队里不怎么社交的那一个,喜欢面对面地传递她的讽刺,而不是通过屏幕。

尽管神盾局垮台了,而且复仇者作为正义使者或者法律边缘徘徊的义警的处境也需小心处理,但他们已经舒适地安顿了下来。新总部正在训练新的特工和超级英雄,最近也在推动复仇者联盟成为更加公开和负责任的群体,从而导致了一定程度的名人效应,这是Natasha从未预料的。

当她加入复仇者时,她已经习惯了阴暗,杀手转行特工的头衔让她更喜欢神盾局提供的黑寡妇名号的匿名性。但现在,有了120万推特粉丝,以及奇怪的黑寡妇支持者的粉丝群,她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所以当Steve不经意地提起让她看看热搜后,她打开推特,万万没想到自己位列世界排名第五:#给黑寡妇找个女朋友

一当它打开,无数的提醒和通知涌来,一个有着“超级伙伴”这样荒谬名字的WhatsApp群组也冒出一连串的消息。

@布鲁克林的Steve:你绝对要看一下热搜,@黑寡妇

@有一只机械手臂的男人:朋友们,我们都知道 @黑寡妇 对我有意思 ;) #冬寡

@杰出的天才:来个人让 @黑寡妇 知道名人光芒终于照向了她。

@鹰人:我100%赞成。我知道有几个美女你绝对会喜欢的 @黑寡妇

她匆匆刷过推文时,手机又振又响,停不下来。为什么突然间每个人都对她的感情生活都这么有兴趣?

熟悉的铃声在混乱中响起,Natasha松了一口气,这才是她确实想与之聊聊的人。

“想象一下我看到全球热搜说想要给我的女朋友一个女朋友的时候的惊喜。”

红发女人忍不住对着手机笑了。她可以从背景中听到Stark工业的繁忙,但是人声带着嘲讽。Natasha敢说对方脸上一定带着笑容。

“好吧,Hill局长,这对我来说也绝对是个惊喜。”

她在总部的休息室里伸开双腿,沙发不太舒服,因为不经常使用而有些硌人。当事情进展都很好时,训练设施周围也依然是忙碌的。

“你真的需要停止叫我局长了。上一次有这种关于你的八卦时,他们发现了Liho。女朋友绝对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奇怪的是,她的猫已经全网轰动。在7月4日一张Liho在美国国旗旁边懒洋洋的照片之后,互联网爆炸了。臭名昭着的黑寡妇拥有一只略有些胖乎乎的猫,会悬着腿看电视里的游行,这是人们没想到的。 她当时故意将把Maria的脚放在自己旁边,身体蜷缩起来依偎着对方。 娜塔莎仍然希望保持一定程度的隐私,她一直以来的女朋友绝对是其中之一。 好吧,直到现在。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些?据我所知,我甚至都没出柜……”Natasha沉思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当人们发现在过去四年里我们一直保密的地下恋,想想他们的反应……”

Natasha的目光落在门外,Steve的身影被外面强烈的阳光映衬着,咧嘴一笑,向她示意。看起来到她出场了。

“我们会上Ellen秀,还有其他的所有事情,”Natasha玩笑道,站起来朝Steve轻轻点头,“我要走了,Mar,还要训练更多业余的特工。”

她似乎透过手机听到了Tony的声音,于是笑了笑说道:“好吧,我刚收获你同事到达的快乐,我会尽量不杀掉他,想当年我也是一个业余的特工。”

“哦,你从来都不业余,”红发女人轻声说,“你5点到家?”

“当然了。你到家的时候记得把鸡肉烤上。”

“爱你。”

曾经,这些字会让前杀手退缩,但是现在和前局长对话的时候,她可以毫不费力地吐露。

————————

“我向上帝发誓,如果我发现你和这件事有一点关系,我会杀了你。”

抱怨一直没有停止。笑声在哪里都跟随着她,突然间复仇者的训练处成了青春剧。

推文仍旧不断涌入,Natasha有些疲惫了。她已经习惯暴露在公众眼中,但是每个特工都看着她确实有些奇怪。她习惯年轻的特工们畏惧她,而不是八卦她。以前中心开放后,新招募的特工都抖得和叶子似的,现在他们见着她都傻笑。她不确定哪一样更好。

“我发誓,Nat,不是我干的。”Steve在餐厅里喃喃道,“但是这对于团队来说是正面报导。”

前杀手翻了个白眼。两年里,Clint和Phil已经出柜并为此自豪,他们的感情也收获了全世界fangirl的关注。

“我们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点gay gay的,Steve。但是我不需要成为美国同性恋的典范。”

她从未感到羞耻,Maria也没有。但是她想保持一定的隐私,而tag正在侵入她想要禁止的领域。虽然这很有趣,而且Steve看起来被这个想法逗乐了。

“真像一个拥有100万个推特粉丝,并且日常在网上发表危险言论的人口中说出来的话。”

两年前,她会为Steve如此接地气的话感到吃惊。但是在经历很多艰难的任务后,她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她的手机又一次嗡嗡作响。

Pepper Potts [13:04]: 觉得你会想看看这个:https://buzzfeed.com/five-times-black-wid

现在连文章都出来了?

“我的天。”

Steve在页面加载的时候倾身过去。黑体加粗的标题占满了整个屏幕:《黑寡妇5个非常姬的时刻》。

Natasha打算谋杀掉写这篇文章的人,无论是谁。没有人会察觉到。那个人就会这么消失。

“臭名昭着的黑寡妇在很多场合都被倾向于展露她姬佬的一面。最明显的是在六月她在纽约骄傲游行上,自豪地站在彩车里。”

复仇者彩车是一个荒谬的想法,但是考虑到他们大多数人都是一定程度的LGBT,那也有些合适了。他们当时决定全部都去,用彩虹旗和涂彩装扮,人们为之疯狂。他们选的是一张Natasha身子探出彩车的照片,彩虹旗披在肩上。可以隐约在背景里看到Maria。

“这都是胡扯。”

Natasha瞪着Steve,他咧嘴嘲笑她。

“这太可笑了。”

————————

等到Natasha回家的时候,已经被自己训练的每一个特工搞得抓狂,她只想与Maria和Liho在沙发上度过一个安静的夜晚。

她刚到家门口手机就响起来,“统治世界(女孩们)”的铃声响起。她会杀掉黑了她的手机、设置了私人铃声的Tony的。

“你喜欢那篇文章吗。”

当她弯腰爱抚Liho时,Pepper的声音从扬声器传出。

“那篇文章非常好,谢谢了。那是我一天中拥有的最美好的事物。”

Pepper的轻笑充斥在回应里,“就是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没几天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说实话,这不能比那次Tony醉酒以后,被发现全裸着大字摊在中央公园里更糟。”

“始终是件糟心事。”

“你和Maria今晚为什么不出来喝杯东西?我想Tony要把大家聚在一起,你们可以放松放松。”

把鸡肉放进烤箱,她在听见门被打开、Maria的鞋跟轻敲地面进门而入之后,微微笑了。

“我会问问Maria。她刚刚回来。”Natasha回复道,探头去看自己女朋友,“用廉价伏特加浸泡我的忧伤也挺好的。”

“我们8点去接你们。”

Natasha在前局长进入厨房时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她看起来有些疲惫,很有可能是Tony的错,但是在刚刚换的T恤和格子运动裤里看起来更加放松。Natasha觉得她不能更漂亮了。

“我们的实时名人。”

“你知道现在都有文章了吗?好像所有的文章都在说我有多姬。”Natasha环着Maria,手指从后者T恤底部穿入,摩挲着对方的下背部。

“但是你确实是。”短发女人喃喃道,唇瓣向下与她的相遇。

“但是他们不知道。”

Natasha喜欢这些时刻。她从未想过自己可以这么居家。她以前从未预料到这会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和有一间公寓、一个女朋友,还有一只烦人的猫正是她想要的。

“Pepper邀请我们和大伙去喝一杯。”Natasha抵着Maria的锁骨呢喃道,“我超想一醉方休。”

“去见见大伙挺好的。”

她们之间的氛围被Lino跳上厨房工作台、挤进她们之间打断,然后他喵喵叫着寻求食物。

“喂你的猫。”Maria低喃着说,轻挠他耳后。

“所以现在他是我的猫?”

————————

和小队一起出去总是很有意思。这个小酒吧在人迹罕至的地方,通常他们可以不被打扰地喝酒。这个地方很高兴有Thor喝掉他们一半的库存,并且总是给他们角落里的桌子。

尽管他们日程繁忙,今晚也是一个很大聚会。Rhodey从华盛顿出差归来,Bucky也从俄罗斯的秘密任务中回来,所以这有常规小队、附加的人,以及每个人的伴侣。

“第一轮我请!”Tony喊道,大多数人都欢呼应和。Tony为第一轮买单是他们的传统,他们尽可能地买最浓最烈的酒。

半小时后,第一轮结束,除了Thor,其他人都有些微醺,谈话声变得哄闹响亮。把所有人聚在一起是很少见的,并且还不是为了打击外星人入侵、或者为了什么讨人厌的公共组织政治原因。

Natasha喝了太多了伏特加,说话已经不太利索了。她大腿上Maria的手变得沉重,脑袋也有些迷糊,听着Bruce将他在柬埔寨工作的故事。

“你真的应该出柜并且讲出来,你知道的。”Tony在她耳边说,声音很大来盖过人群的喧哗。

“关于什么?”Natasha说,喝了一大口她的伏特加,然后呛了一下。

Tony在他讨人厌的黄色太阳镜上挑起一边的眉毛,朝她一笑。

“他们不需要了解我和玛丽亚。我们并不是一个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情侣。”

“你知道,在我开始和Pepper约会的时候,那很疯狂。他们对‘老板和秘书的约会’很着迷,并且完全对Pepper的实际工作不屑一顾。但是在事情发生一周后,下一件大八卦发生了。但是之后我们很高兴,而且我需要隐瞒任何东西了。”

“但是我们不是一件八卦。我们只是两个女人,碰巧约会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已。”

Tony饮尽他的苏格兰威士忌,站起身,“完全正确。你们一直都在约会,而且基本上已经结婚了。为什么不向世界展示你们两个有多可爱?”

在她对他怒目而视时,他很快离开了。她不喜欢被称为可爱。

她站起身再买一杯酒时,他的话还在脑海里回响,失去Maria的肌肤接触让她轻轻颤抖。她肯定需要更多酒精。

————————

她醒来时有小爪子在按她的肩膀。她不确定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在与Tony交谈后,事情变得有些疯狂。有人拿出一副桌牌,然后进入了喝酒游戏。

她模糊地记得和每个人说再见,然后和Maria在街上手牵手。她记得Maria的唇落在自己的唇上,她的气息落在自己脖颈上,还有一晃而过的闪光。

艹。

她抓起电话,把Liho从身上推下,打开手机时光有些炫目。

52条消息,对WhatsApp消息来说是一个疯狂的数字,还有几个可能是昨晚发过来的Snapchat。

她迅速打开浏览器,用谷歌搜索自己。新闻涌进她的屏幕。

《黑寡妇在夜晚亲吻神秘黑发女人》

《寡妇的神秘情人被揭露是Maria Hill》

《推特粉丝回应黑寡妇的外出》

靠。

“Maria,”她摇了摇女朋的肩膀,试图忽视眼睛和喉咙的疼痛。该死的宿醉。“Maria!”

她的女朋友咕哝着,翻过身微微睁开一只眼,“怎么了?“

“他们有我们昨晚的照片。我们遍布网络。”她把手机贴到她的脸上。

“太棒了。”前局长抓起她的手机扔下床。纤细的胳膊环住她的腰,把头埋进她的肩膀。微凉的鼻子置于她的锁骨,意外地令人放松。

“你不在乎吗?”Natasha喃喃道,Liho憩在了她俩中间。

Maria抬头望向她,短发在睡眠后变得疯狂,遗留的妆也略显脏乱。

“我爱你,我不在乎人们知不知道。”

Natasha低头看向她的家人,他们都安然沉睡。这是她的生活,她很满足。她不在乎世界是否知道。

 ————————

那天稍晚一点的时候,在几天的沉静之后,Natasha上传了一张他们三个在床上、依偎在一起的照片。

@黑寡妇:懒洋洋的周六早晨 #黑寡妇有一个女朋友


======

译者的话:

希望她们能有这种琐碎又平凡的日常,嘤嘤。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