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白菜

Shoot4ever!

【SuperCorp | 翻译】春风十里不如你

Nothing On You

 

作者:Capricious_Wind (/users/Capricious_Wind/pseuds/Capricious_Wind)

原文地址:/works/10878030

配对:Kara Danvers/Lena Luthor

分级:G

授权: 无,侵删。(我3月4日就问作者留言要授权,然而作者一直没有回复我 T。T)

======

梗概:

Kara有暂时的记忆混乱,Lena来看望她,Alex和Winn得到了一场彩虹秀的前排。

正文:

“你确定她没事吗?”

“是的,她只是要休息。”

“但是你说她耗尽了她的超能力?”

Alex Danvers抑制住一声叹息,把手机贴近她的耳朵。“Lena,”她尽可能耐心地说,“难道不是你升级了我们的太阳灯吗?几个小时之后她就没事了。”

“……好吧。那射中她的那束光呢?”

“和上周射中Vasquez特工的完全一样,所以一天之内她就会恢复平常。”

“你确定她会好起——”

“我非常确定。”Alex捏了捏鼻梁,肯定地说,“如果她的状态有什么变化,我会让你知道。”

电话里传来一声明显的呼气,“你是对的。对不起。我只是……我看见她从天空上掉下来,而且……”

“我知道,”Alex点头,即使Lena看不见,“我明白。”

那位CEO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所以她现在失忆了?”

“事实上她有一些零碎的片段,”Alex叙述道,向后瞥去一眼,“她的记忆足够让她认为Winn是她的哥哥,Winn为此哭了一会儿。”

Winn Schott坐在医疗室唯一的床旁边,在手机上看视频。但是当听见自己的名字时,他立刻抬起头,“嘿,你不需要告诉Lena这个,”男人抗议道。当Alex朝他得意地笑时,他露出生气的表情。“至少她没有认为我是她的医生……”

Alex清了清嗓子,选择无视技术宅男的评论。“不管怎样,”她对着手机说,“她比Vasquez恢复得快多了,所以别担心。”

“我可以去看她吗?”

Alex转头望向她的病人,后者靠着枕头坐在上,正无声地用力嚼着能量棒。当她们视线相接,Kara Danvers朝她姐姐露出明媚的笑容,Alex自然地回以微笑。

“她可能仍旧有一点……状况外,不过只要你想,什么时候都能来。”

“事实上……我已经在这儿了。”

敲门声响起,门缓缓打开,Lena Luthor出现在视野中。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Alex哼了一声,挂断电话。她一手撑着胯部,不过她当然很高兴见到她的朋友。

“哦嘿!”Winn喊道,激动地挥手。当他正要站起来和Lena打招呼时,躺在床上的外星人说话了。

“我想我要死了。”Kara大声地宣布。

通常情况下,如果事实不是Kara笑得如此……傻,这样的言论会引起这件屋里每个人无尽的恐慌。Alex皱起眉,怀疑地看着她的妹妹。她没有说话,希望事情不会朝着某个方向发展。

Winn就敢于问出那个很重要的问题,“呃……”他慢慢地说,“为什么……?”

Kara转向他,疑惑地歪着头。“在这个星球上,难当不是只有在你快死的时候才会看见天使吗?”

“果然。”Alex嘟哝着,一手掩面。她决定调侃一下她的妹妹,尽管脑海里有一个小声音警告她不要这么做。“天使在哪里?”

Kara用能量棒直直地指着Lena。

Alex和Winn同时嗤了一声。他们互相投去“你看见了吗?”的目光,然后望向Kara关注的对象。

足够确定的是,Lena即使在摇头的时候也用成吨的喜爱凝视着Kara。“很抱歉让你失望了,因为我不是天使。”

Kara没有一点因为被否认而困扰。这位金发只是耸耸肩,露齿而笑,“可以骗过我了。你是那么的美丽。“

“谢谢你。”Lena优雅地回道,朝床走近一些,“你觉得怎么样?”

“因为你在这,所以棒极了!你叫什么名字?”Kara问,露出洁白的牙齿微笑,力求展现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

Lena当然会爱上它,并且回以同样灿烂的笑容。“我是Lena。Lena Luthor。”

Kara歪头思索。褶皱出现在额间,她喃喃道:“Luthor……Lena Luthor……”

屋里的每个人都能听见Supergirl脑里齿轮运转的声音,氪星人毫无疑问试图在她混乱的记忆间挖出点什么。Alex焦急地等待着,看Kara能不能记起Lena,不过如果Kara可以成功地回想起她的女朋友而不是姐姐,有一部分的她已经准备好感觉有一点点被冒犯。

Kara的眉头皱得更紧。“Luthor……就像LexLuthor?”

Lena立刻僵住了,Alex也紧张起来。即使瞪大了眼的Winn也可以分辨出Kara可能没有联想起理想的部分。这个男人默默地从床边溜走,举起茶杯啜了一口,假装检查某一面墙。

“他……是我的哥哥。”Lena停顿之后说道。

当Kara眯起眼时,Alex立刻将一只手放到她的肩上。特工急忙试着为她的朋友辩护,“她不像他——”

“Alex!”Kara突然嘶了一声,她伸出手紧紧抓住自己姐姐的胳膊。Alex庆幸Supergirl的超能力消失了,否则自己也会需要一个医生。

“……怎么?”

“Kal从来没告诉过我他朋友的妹妹这么性感!”

Winn一口喷出他的茶。

当Lena低下头时,Alex发出叹息。那些傲慢的生意人从来不会知道,和他们交谈往来的这位CEO特别不会掩盖她的脸红。她甚至咬着她的嘴唇来试图抑制微笑。

Kara完全忽视了每个人的反应,继续说着。她十分严肃地宣告:“我一定要得到你的芳心。”

“已经有人得到了它。”Winn嘟囔道,用一只袖口擦着沾了茶的监视器。

“什什什么!?”Kara沮丧地看着Lena,“你不是单身?”

“我不是,”Lena严肃地说。她的唇角勾起一抹弧度,继续说,“我非常幸福地谈着恋爱。“

Alex因为Lena的戏剧化而白眼翻到一半的时候,一把压抑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不,”Kara绝望地哀叹。这是氪星人像一只被踢了的小狗狗的预警开始,而此结束于她水汽氤氲的双眼和颤抖的下唇,“这——这不公平……”

“什么不公平?”Winn天真地问道。

“她不是单身了。”Kara哀怨地说,能量棒掉在了床上。一滴实实在在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她呜咽着,“我——我甚至不能试着抢得她的芳心,因为她说她很幸福,而我不能妨碍她。”

“好吧,Kara,”Lena吁了一口气。现在CEO是那个看起来像小狗狗的人了,不过是很内疚的那种,她急忙冲到躺在床上的英雄身边,执起Kara的手,温柔地用拇指帮擦掉后者的眼泪。“真的对不起。”她低声道,“我不想让你哭的。”

“这不是你的错。”Kara咕哝着,仍旧悲伤地噘着嘴,“我只是……我只想当你女朋友。”

Lena轻轻地笑了,亲吻她握着的那只手,“Kara……你是我的女朋友。“

Supergir掉了下巴。

Alex再一次叹气,瞅准机会把剩下的能量棒推进她妹妹的嘴里。幸运的是,尽管Kara的眼睁得像茶托那么大,她也条件反射地自动嚼起来。Alex漫不经心地猜测Kara持续向Lena发射的心形射线是不是一种超能力。

“你……和我?“金发在她嘴巴空了以后发问了。

“我们。”Lena肯定道,笑容不断加深。

Kara茫然地眨了几秒钟眼,“哇哦,”她终于说道,向后靠住枕头,“哇哦哦哦……我的女朋友……真的吗?”

“是的,是真的。”Lena轻笑道,“我是你的女朋友。”

“那我是你的女朋友,”Kara极为认真地说,像这是什么惊奇大揭秘一样,“多……多久了?”

“到现在一年半了。”Lena充满骄傲和喜爱地回答。

Winn清了清他的喉咙,“准确来讲,是6个月、2周、4天。”

“为什么你会知道?”Alex不禁问道,关心这令人疑惑的细节。

“我、我一会儿给你说。”Winn结结巴巴的,看了Lena一眼。

幸运的是,CEO太关注她的英雄,而没有注意到其他地方。考虑到她看向氪星人的充满爱意的表情,她应该完全忘记了任何一个不叫Kara的人。Alex将心形射线超能力理论扔在一边,因为Lena也在发射很多这种射线。

“拉奥……”Kara高兴地叹息,“我那么地幸运,可以和那么美丽优雅的人在一起。”

“我是那个幸运的人。”Lena喃喃地说,“我是那么高兴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想我穿越了时空才能和你在一起。”Kara虔诚地宣告,“我会立刻再做一遍。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哦,Kara,”Lena柔声唤道。在她倾身亲吻Kara额头的时候,实实在在地冒出了彩虹。

当Supergirl就像某些陷在恋爱里的少年一样大声地咯咯直笑,Alex发出了在Lena踏入房间后的第三次叹气。她知道Luthor和Super在关起门以后甜蜜得荒谬,但是亲眼目睹当事人糖精一样的表演又是另一回事了。Kara只有零碎记忆的事实让整个情况更加恐怖和可笑。

Winn看起来也同意这样的观点。他的表情扭曲在想笑和想要畏缩之间。在Kara和Lena开始相互蹭起彼此的鼻子的时候,他挑起了眉毛。

Alex和他的表情一模一样,“我想我们是时候走了。”她大声地说,突然间觉得难以置信地被排除在外。

特工急忙抓住Winn的手肘,拽着他走出房间,不愿意多呆一秒钟来打扰那对情侣。Winn绝望地抓住他的茶杯,但是还是放弃了,让茶洒了出来。Alex在他们去往大厅之前还确保门被牢固地关上了。

“我现在觉得我得糖尿病了。”一当他们不在那对情侣的听力范围内,Winn立刻说道。

“可不是。”Alex眯起眼瞅着她的朋友,回应说,“那么,为什么你会知道她们在一起多久了的精确时间?”

Winn无辜地举起双手,“Kara一直唠叨我帮她找一些值得‘史上最好的女朋友’的东西,为了她们的……第七个周月纪念日。”他解释道,双手做了引用的姿势。他疑惑地皱起眉,“有这种东西吗?人们真的做这种事吗?”

“天哪,她们太恋爱得太讨厌了。”Alex抱怨道。

“呃,我特别确定你和Maggie——”

“不。”Alex尖锐地截断他的话,清清喉咙,“说到Maggie,当她听到她错过什么时,她肯定特别失望。”

Winn突然停下脚步,拿起手机,得意的笑容慢慢浮现在嘴角。他骄傲的冲Alex晃晃手机,“有我在呢。”他挤了挤眼,说道。

就在这时,J’onn恰好走过来,“你们俩准备干嘛?”他说,眯眼望着两个人类。

Alex和Winn相互看了一眼,没人想解释在Kara的房间里发生了且还在发生的事情。幸运的是,他们的头是一个读心者,所以当J’onn突然轻笑时,他们俩都可以免于承担这个任务。

“Schott特工,”火星人叫住他,“视频给我发一份。”

======

译者的话:

我大概有5、6年没有学过英语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翻译这些大大的作品[捂脸],如果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谢谢,鞠躬~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